11月電視劇推薦『星辰大海』劉濤、小甜劇『愛在粉雪時光』『這個學長有點甜』、傅菁『夢見獅子』、『暖陽之下』、『這個學長有點甜』、『前行者』..等

『夢見獅子』由姚弛、陳雨鍶、傅菁主演,該劇根據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了年輕的京劇女老生演員餘飛,和二次元舞台劇製作人白翡麗之間的愛情衝突、文化衝突、藝術理念衝突,在衝突中成長以及突破自我的故事

劇情簡介:

京劇女老生餘飛師從“繕燈艇”,因犯錯被逐出師門;而古風舞台劇製作人白翡麗正為新劇尋找有京劇功底的演員,由此兩人相識

餘飛京劇亮嗓讓白翡麗的舞台劇名震圈內外,卻因為母親的離世兩人斷了聯絡。再次相遇,餘飛已在備考專業戲劇學院,白翡麗的劇社也面臨新項目危機

餘飛因打工進入白翡麗家,白翡麗專心為餘飛補課備考;深入的瞭解讓她對他的家有了改觀,在外公外婆的助攻下兩人終於相戀。為讓餘飛能專心京劇事業,白翡麗在最落魄的時候同她説分手;但知道真相後的餘飛選擇幫助白翡麗的劇社完成表演。最終,餘飛在《鼎盛春秋》的舞台上唱出了不同的“伍子胥”,白翡麗也讓新劇《南歌如夢2》首演爆滿,兩人攜手步入婚姻殿堂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配角比男主來的順眼,男主的顴骨有點高,太瘦了

『夢見獅子』的曝光都看到傅菁,我還以為她是女主咧,氣場真的太強,第一次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看到時他就是女二,這次我還以為他當女主了,還是女二,但他真的非常亮眼

一次更完30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次追完了 

『星辰大海』是由劉濤、林峯、蘆芳生、柴碧雲主演的都市情感創業劇
講述了時代浪潮裏四個年輕人的奮鬥故事,是一部女性視角下的現實主義題材,期間伴隨着個人命運與時代浪潮的起伏,夾雜着親情、友情、愛情等多重嚴峻的人生考驗

劇情簡介:

90年代初,孤女簡小愛因家境貧困被迫輟學,輾轉來到廣州打工。在廣州,她當過餐館小工,外貿公司茶水小妹;憑藉聰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鬥志,成長為出色的外貿跟單員和業務經理

但簡愛並不滿足於已經實現的身份跨越,幾經周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貿公司,並且在經歷了98年東南亞金融風暴和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依託中國大陸改革開放的成果,依託不斷蓬勃發展的中國外貿大勢,最終成長為跨國集團老總。在成長路上,簡愛也曾經被誘惑,也曾經迷惘,也因為走捷徑而付出代價,但最終,她穿越了所有的迷惘,憑藉自己的奮鬥,取得了事業成功

而在尋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的同時,簡愛與馬來西亞華商方恆之的感情,也在經歷了風雨之後,從最初的男強女弱走向勢均力敵,併成為最終的人生伴侶

劉濤真的蠻會演的,不管演壞人或好人都讓人很有帶入感

我一定是中迪麗熱巴、楊洋演的"你是我的榮耀"的毒太深了,看到『星辰大海』就會想到"你是我的榮耀"

『前行者』張魯一領銜主演,聶遠特別出演,韓雪、郭曉婷領銜主演,曹衛宇、霍青、鄭羅茜、逯恣禎、杜功海、王聰、趙陽、張帆等出演的近代革命題材電視劇

2021年10月22日在北京衛視播出,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同步播出,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初,上海地下黨組織遭到嚴重破壞,革命事業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地下黨員馬天目和參與特務組織“復興社”的同學唐賢平展開精彩較量的故

劇情簡介:

1931年,因叛徒出賣,我黨在上海的地下組織遭到嚴重破壞,革命事業陷入白色恐怖。北伐受傷赴法的年輕黨員馬天目臨危受命,在上級吳忠信的指導和黨小組同志的配合下,以法租界洋行經理的身份為掩護,行走于形形色色的官僚士紳、警界黑幫之間,終在命懸一線的危局中,完成了一個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保護我黨絕密檔“中央文庫”順利轉移,臥底國民黨特務組織“復興社”取得重要情報,從敵人槍口下救出愛國人士,獲取法租界巡捕房密檔《懺悔錄》,剷除叛徒漢奸裴如海,粉碎了日本間諜和國民黨特務的陰謀。在艱苦卓絕的鬥爭中,以馬天目為代表的“黨小組”成員們,不忘初心,不畏犧牲,展現了其戰略智慧和大無畏精神,為我黨革命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聶遠也是演技很好的,出道20年,我到2018年的延禧攻略才注意到,這次看到他特別演出本來想看一下,但第一集沒看完我就放棄了,劇情不吸引我

『愛在粉雪時光』由高旻睿、許曉諾領銜主演,張鑫、曾柯琅等主演,虞禕傑特別出演的青春勵志劇

劇情簡介:

是由鴻浩影視出品,梁昊執導,高旻睿、許曉諾領銜主演,張鑫、曾柯琅等主演,虞禕傑特別出演的青春勵志劇

女主長的蠻可愛的,男主長的除了眼睛大外,我怎麼覺得他長好怪,反而是男二"曾柯琅"覺得蠻帥的,女二也長的好奇怪,追男二時也演得很白目

整部戲我只認識特別演出的"虞禕傑",奇怪現在的特別演出都比男女主們強嗎

這部也是一次更完24集,我是看到導演是香港人看了一下,還不錯看,終於有一部讓我有追劇的動力了

『暖陽之下』

是由焦永亮執導,高露、蔣毅領銜主演,陳紫函、郭曉東主演的當代都市劇

劇情簡介:

宋思凝懷揣夢想來到北京,通過自己的努力與拼搏,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但是,在婚育觀的問題上,卻和老公李俊龍產生分歧。李俊龍積極響應國家的二胎政策期盼和思凝生育二寶

思凝本着先大家、再小家的原則,為實現自我價值和事業夢想,準備先把企業改革的任務完成,再和老公孕育二胎;宋思凝頂頭上司陳誦英的老公關錚去參加朋友二娃百歲宴後,突然決定放棄做丁克,要生孩子,於是,他們一家也捲入了生娃之爭。宋思凝同父異母的弟弟宋唯一帶着新婚妻子從老家趕來投奔,也為一家人增添了新的矛盾。在這座現代大都市內,夫妻兩人雖然偶有摩擦,但最終相互包容,共同創造出幸福美好的生活

 

『問天錄』由邢昭林、菅紉姿、宣璐、徐文浩、汪晴等主演的古裝玄幻劇

 

劇情簡介: 

鍾馗(邢昭林飾)生前嫉惡如仇,以身殉道,玉帝有感鍾馗凜然正義,欲封為降魔天師,專司凡塵不平事,為人間伸張正義,可諸位仙尊認為鍾馗性格衝動,難當重任

經過一番激烈爭辯,觀音菩薩提議讓鍾馗下凡歷練視為考核,再決定是否封神。玉帝欣然同意,且定下不准插手凡人恩怨,不准徇私改變凡人因果等禁忌

自此,鍾馗、柳含煙(宣璐飾)、王富曲(徐文浩飾)三位結義兄弟同心協力面對試煉。鍾馗三人意氣風發,更兼同心合力,本想用劍掃盡人間不平事,卻屢屢遇到難題,才發現是非曲直遠非他們想像中的簡單

在一次次挫折與試練中,三人的性格逐漸成熟,力量也逐漸強大。面對倡狂的妖界反撲,三人不惜自我犧牲來成全正義。這種無畏精神最終感動了天庭,他們不僅被封為捉妖天師,也成了人界永遠的守護神

昨天刷網路突然看到定檔10/31,當晚8點就播放,好突然喔,"邢昭林"、"宣璐"演的當天要看一下,不過宣璐不是女主,四年前楚喬傳才剛播,"宣璐"我也是到陳情令才對他有印象,這部算是積壓劇了,四年後兩個都有知名度才拿出來播,不過光是海報就做的好難看><,不過我還是會看一下,畢竟演員是我喜歡的

 

 

『新白蛇傳』其實他2019年初曾經定檔過,但後來沒演,2021年10月底突然開播

由孫驍驍、路宏、張天陽、王崳、夏靈溪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劇

劇情簡介: 

千年白蛇白素貞(孫驍驍飾),受觀世音菩薩點化來到凡間了卻一段塵緣

在凡間,白素貞遇到前世曾經相救自己的恩人許仙(路宏飾),為了報恩,白素貞和許仙相識,相知,相愛,最終結為伉儷

而金山寺和尚法海(張天陽飾)以除魔衛道為己任,被自己前世的一縷惡念所利用,極力拆散白素貞和許仙

白素貞的好姐妹小青(王崳飾)和白素貞一起對抗法海

法海被惡念魔道控制,各種招數出盡,甚至不惜扣留許仙相要脅,白素貞和小青為救許仙水漫金山,無意造下無邊殺孽。法海算准白素貞所造殺孽定為天所不容,煉製出紫金缽盂收服白素貞並將其壓在雷峰塔下

許仙不嫌白素貞是妖,忠貞不渝守候塔外,含辛茹苦撫養大自己和白素貞的兒子許仕林。最終許仙感動上蒼除掉惡僧法海,推倒雷峰塔,救出了白素貞 

這部真的太鬧了,跟我想時候看的白蛇傳一點都不一樣

男主路宏2011年薪還珠格格,後來在"錦衣之下"我才發現,今年還有"千古玦塵"

男二演員張天陽憑藉《天龍八部》、《理想之城》和《鹿鼎記》等作品,被觀眾熟知

但『新白蛇傳』劇情真的太欠噴了,不過演員顏值都不錯就是了,還是趙雅芝、葉童演的白蛇傳才是經典

『這個學長有點甜』由戴睿導演,姜竣瀚、閆笑、趙文浩、高曼爾等參演的電視劇

劇情簡介:

講述了C大校草歐陽曦在一次游泳比賽時神秘消失震驚學校,“迷妹”姜小梨按約定到歐陽曦家打工換宿,竟意外發現歐陽曦被雨水淋濕化作了一隻貓的樣子,為了讓薑小梨替自己保密,歐陽曦無奈同意讓薑小梨入住自己家中,二人正式開始了笑料百出又浪漫甜蜜的“合租生活"

這部是短劇,約每集9分鐘左右,題材沒有很新穎,近年男主是貓的比較多,就想打發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的下飯劇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11/3.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10月電視劇推薦『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第十二秒』萬茜、港劇無罪推定、星空下的仁醫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