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媽祖廟口米粉湯(原阿蓮米粉湯)』,2021/8/12在士林慈諴宮媽祖廟斜對面重新開幕,那天我分享了在士林夜市幾十年的土魠魚,馬上網友跟我說,阿蓮米粉湯搬到這裡啦!馬上去朝聖

『阿蓮米粉湯』在士林已經40年,網友以為我不是在地人不知道,其實我只是睡很晚的當地人,所以我以前從沒吃過『阿蓮米粉湯』,不過他現在搬到慈諴宮對面,營業時間到晚上,我當然就可以來吃啦~~

目前有開放內用,有隔板

『廟口米粉湯』菜單

飯、麵都有賣,小碗麵也只要35元很便宜

醬料可以自己加,pass,目前這種開放的醬料我都誤不會用,不然我好想加他的辣椒喔

外帶是用塑膠袋裝,介意的人不要買,外帶會另外提供免洗碗,有需要可以拿

 

外帶回家打開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買湯麵,麵和湯分開裝,連我買的麻醬麵,醬和麵分開裝,就讓我想到『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麻醬和麵要分開吃,像吃沾麵那樣

最後我還是拌在一起,怕等一下當沾麵吃,麻醬會不夠

不過我第一次在小吃店麻醬和麵主動幫我分開,頂多是淋醬打包前幫你攪拌一下,回家也一樣不太均勻的一坨

麻醬和麵分開感覺更可以吃到醬香也比較濕潤

陽春麵(大)

份量真的很大,應該是2球麵,湯麵的湯體算是很濃郁的,不會水水的不夠味

寬版的陽春麵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湯、麵分開裝吃起來麵不會爛爛的

小菜點了最常點的油豆腐、豬皮

當天其實下午有吃點東西了,所以點比較少,不然我還想點生腸、粉腸、大腸,是有多愛腸類XD

豬皮上面還有一些毛在皮內,好險不是每一塊都這樣不然我不敢吃

『媽祖廟口米粉湯』真的好吃,現在營業時間也很長,想吃都可以去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9號

電話:02-2880-3298

營業時間:

週一:5:00~13:00

週二~週日:5:00~23:30(上午8點後才開始外送)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出櫃(士林文林店)』蜜香紅茶鮮奶只要50元

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42間.排隊美食.飲料.拉麵.雞排.士林美食.捷運劍潭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士林夜市美食新開幕『炸老大(士林夜市)』鹹酥雞/雞皮/三角軟骨/可外送 

士林早餐人氣排隊店『基河豆漿店』炭烤厚餅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