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遊客必訪60年頭城老店『小涼園』沙拉也來踩點囉~~『小涼園』外面沒有明顯的招牌,那天我們是看到很多人排隊才發現,所以還開過頭一點點又繞回來確認

剛到的時候門口排了很多人,我以為是排隊候位,等了10幾分鐘終於在一組就到我時,我發現後面進來的人怎麼一直在店裡亂晃,該不會想插隊

等前面一組終於有位置我也點完餐時,店員跟我說去裡面找到位置後跟我講桌號就好了

所以..不用排隊等....

他說對啊~~有位置都可以坐,哼哼~~難怪剛才排隊路線有些混亂,有外帶也有內用的,原來大家都熟門熟路的

中午1點多天氣爆炸熱,天花板只有兩支電風扇,我超想放棄的,但看到那麼多人在吃,拚了繼續等位置

還好大概20分鐘左右我就搶到位置了

『小涼園』菜單,想吃什麼自己寫在白紙上,並寫上桌號就拿給店員就完成點餐了

來這裡一定要點個綜合的八寶冰,這個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

花生、地瓜、綠豆、麥角、QQ、玉米、紅豆、鳳梨共8種

真的是太豐富了,吃在嘴裡我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下次還是不要那麼貪心比較好

小可姊姊簡單的點了一個布丁牛奶冰

看起來真的好雪花喔~~

不過他是刨冰淋上牛奶,不是雪花冰

小可姊姊真的超愛吃布丁的

沙拉媽點了一個紅豆冰,看到小可姊姊加了一個布丁,他也追加一顆布丁在上面

紅豆冰真的超大一盤,我覺得真的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差不多

看到這面窗也想來假文青一下,超復古的窗框,真的很好拍

我們一共點了3碗冰,共170元,份量很多,還蠻划算的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88號

電話:03-977-16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30~20:00

週六、週日:10:30~17:00(每年清明左右營業,10月或11月中旬休息)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頭城飲料/頭城老街石花凍『Hito石花凍』IG打卡熱門店/小吃

礁溪牛排『博客重量級牛排』水果.飲料.甜湯吃到飽/菜單/礁溪夜市.礁溪轉運站對面

宜蘭礁溪人氣美食『義珍香烘焙房』爆漿包子/流淚吐司/礁溪伴手禮

宜蘭礁溪火鍋『晶泉丰旅(三燔礁溪)』龍蝦海陸鍋物/沙拉吧/水果無限供應

礁溪必吃.必玩『老媽蔥油餅』『親子溫泉魚體驗館』宜蘭半日遊.礁溪溫泉燈花季.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宜蘭吃到飽『Wellspring by Silks 晶泉丰旅-三燔礁溪』礁溪美食/壽喜燒吃到飽

宜蘭礁溪景點『礁溪觀光夜市』礁溪轉運站下車就到/宜蘭一日遊

宜蘭吃到飽/啤酒.紅白喝到飽『享享』川湯春天旗艦館/礁溪buffet自助式吃到飽/大溪漁港現流海鮮

宜蘭礁溪美食/台灣百大名店『鴨喜露(礁溪店)』滷味/宜蘭老店/礁溪火車站

宜蘭礁溪火鍋吃到飽『珍典精緻自助式火鍋』涮涮鍋吃到飽/礁溪轉運站對面 

宜蘭礁溪美食『龜山島熱炒海鮮燒烤』百元快炒/白飯.豬油飯吃到飽/近礁溪火車站

宜蘭礁溪人氣小吃『八寶冬粉(礁溪店)』台灣小吃百大名店/豬腦湯

宜蘭礁溪排隊人氣美食/小吃『礁溪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Q蛙撞奶』

宜蘭礁溪人氣早餐『清珍早點』中式早餐/燒餅/鍋貼/豆漿/銅板美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