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石花凍』在IG上很紅,感覺就是來頭城老街一定要喝的,可是他營業時間很短,而且有營業的時候也要早點來,因為賣完為止

前一天我們一行人周五下午來到『Hito石花凍』居然沒開,賣完休息啦~~超可惜

隔天跟朋友分開後,牛牛說要再來一次,我說不要,萬一又沒了,我會覺得累
但他很堅持要來看,我們就回台北前又再來一次,果然讓我遇上了

若店家在忙,沒看到人,可以按鈴老闆就會出現啦!!

『Hito石花凍』菜單


有一些是隨著季節變化的隱藏菜單

這裡有內用的位置,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假日人多,我又不想去摸那個布簾,就沒進去拍了,不然等一下手又要消毒了

沙拉看到"黑糖"沒點怎麼可能,一定要來一杯

會先幫忙把石花凍剁開

另一杯我們就選了季節限定的"火龍果"

一開始黑糖時他舀了黑糖漿我沒感覺,因為我從來沒奢望黑糖是手炒,而且要喝飲料就不要怕不天然之類的

但是人就是這麼矛盾,當我點水果口味的時候,看到又是從罐子裡舀果醬,我就覺得哎呀~~~色素
算了,反正都點了,而且就如同我講的,要喝飲料就不要在那裡惺惺作態了

後來寫文時我到粉絲團看了一下,發現原來這些水果果醬和黑糖都是店家自製的,連"洛神花"都是用花朵本人下去煮
這時候我又放心了,哈~~是天然的

加上石花本來就是東北角獨特的海藻,整杯是不是感覺健康許多

石花凍富有天然的膠質,採收後的石花經過繁複的製程,才能烹製成石花凍,以前我家對面有老闆是東北角的人,就會假日回去補貨
,我在夏天時都能很容易就喝到,可惜現在沒賣了
透明的石花凍,喝起來沁涼爽口,尤其是檸檬風味的更是爽口,這原本是老闆娘熬煮給孩子們的飲品,後來希望更多人都能喝到健康與美味
就也自己手做天然果醬,與來往老街的朋友們分享

若有來頭成老街,別忘了可以來好拍又好喝的石花凍吧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60號

電話:0935-956-770

時間:11:00~17:00(週二、三、四休)

粉絲團:『Hito石花凍』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宜蘭頭城景點『頭城老街』彩繪牆/網美最愛打卡景點/漫步私訪古色古香的彩繪街道

宜蘭輕旅行/礁溪住宿『晶泉丰旅』Happy Hour紅白酒暢飲/龍蝦海陸鍋物/送稻埕時光禮盒

礁溪必吃.必玩『老媽蔥油餅』『親子溫泉魚體驗館』宜蘭半日遊

宜蘭吃到飽/啤酒.紅白喝到飽『享享』川湯春天旗艦館/礁溪buffet自助式吃到飽/大溪漁港現流海鮮

新開幕宜蘭礁溪美食『龜山島熱炒海鮮燒烤』百元快炒/白飯.豬油飯吃到飽/近礁溪火車站

礁溪牛排『博客重量級牛排』水果.飲料.甜湯吃到飽/菜單/礁溪夜市.礁溪轉運站對面

宜蘭礁溪人氣美食『義珍香烘焙房』爆漿包子/流淚吐司/礁溪伴手禮

宜蘭礁溪景點『礁溪觀光夜市』礁溪轉運站下車就到/宜蘭一日遊

宜蘭礁溪美食/台灣百大名店『鴨喜露(礁溪店)』滷味/宜蘭老店/礁溪火車站

宜蘭礁溪火鍋吃到飽『珍典精緻自助式火鍋』涮涮鍋吃到飽/礁溪轉運站對面

宜蘭礁溪人氣小吃『八寶冬粉(礁溪店)』台灣小吃百大名店/豬腦湯

宜蘭礁溪排隊人氣美食/小吃『礁溪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Q蛙撞奶』

宜蘭礁溪人氣早餐『清珍早點』中式早餐/燒餅/鍋貼/豆漿/銅板美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