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父母雙亡的何俏俏(白百合飾)和同學李行(彭于晏飾)成為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後來李行向俏俏求婚,不料竟被她用“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物質條件”為理由,狠心地拒絕了
雙方在此前提下立下“5年後若單身就結婚”的合約
俏俏遠走上海,自尊心受挫的李行則留在北京打拼。春去秋來,5年之後, 俏俏滿心以為癡情男李行依然記得當年的約定,兩人可以再續前緣,怎料卻得知李行要和自小在法國長大的白富美周蕊(吳佩慈飾)結婚的消息
俏俏求助於“閨 蜜”毛毛(蔣勁夫飾),準備將李行搶回來

到底李行和俏俏的感情是否能再續前緣?

分手合約(A Wedding Invitation):分手合約-3/14一起飆淚
看完上面的劇情介紹,這部片感覺好像沒什麼值得看的,本來是妳的你不要,等到被搶走了,妳才回來搶,這樣的劇情誰要看,別人的都比較好,當屬於自己的時就不珍惜,是這樣嗎?哼哼哼!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看了,哈~~忍不住啊!!
看完之後我改觀了,都是劇情介紹把他寫壞了,才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這樣子的 
分手合約(A Wedding Invitation):分手合約-3/14一起飆淚
劇情一開始我也是有點小嘀咕,若你買的起藍玉的婚紗,我就努力的把自己塞進去,你有房有車嗎?都大學畢業了還這麼幼稚,分手吧!!
天啊~好灑脫,也夠狠
而且中國片是沒姓了嗎?為什麼女主角又是姓何,跟被偷走的那五年女主角同姓,同一人演就算了
男主角也不想阻止她追夢,於是就簽訂了5年的合約,若5年後兩人都單身就結婚
時間到了5年,男主角要結婚了打電話通知俏俏,然後那瞬間我居然有覺得,活該活該......
後來李行就帶著俏俏與周蕊一起去當時俏俏喜歡的婚紗店,然後去看他的婚房,現在他有車有房,還買的起那間的婚紗,但可惜新娘不是妳,這一段太諷刺了
分手合約(A Wedding Invitation):分手合約-3/14一起飆淚
後來俏俏又找來他的“閨 蜜”毛毛來幫忙,喲喲長的這麼帥幹嘛不能給他個女主角的好友角色,非要演“閨 蜜”真是的
男主角最終還是要跟女主角在一起的,但是這在中段也演完了,後面要演什麼還有一小時耶!
本來以為這是一部愛情喜劇,但結局真的很韓式,這我就不破梗了,要是我在這裡把劇情都說了,進電影院後就不會有驚喜,這是一部酸甜苦辣集於一身的電影
分手合約(A Wedding Invitation):分手合約-3/14一起飆淚
近期我看了許多電影,這一部算是我看過覺得還不錯看的
題外話:
看這部電影一定要記得帶衛生紙因為很感人,我相信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哭,男生我就不知道了,前段牛牛還蠻入戲的,但中段劇情轉變之後,他就一直吃東西,自己吃還不打緊,還一直把爆米花塞進我嘴裡,然後第一次我還有吃,第二次我就揮手叫他不要吵我,第三次我簡直就要怒了,沒看見我在哭嗎?
感覺都被你破壞了,我要哭你不要吵我,但牛牛覺得電影都要演完了,爆米花還沒吃完要快吃@@
只有1個多小時很快就演完了,可以不要買東西就不要買,不然真的是....賣零食的不要罵我,看電影就是要認真看才有Fu
延伸閱讀

電影:華爾街之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合約 白百何 彭于晏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