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川漁場的印象還停留在8年前去,大伙在室內喝著腥味很重的蜆精,外面雨下很大都,沒有其他遊客

8年後的今天到立春漁場,很幸運的陰天沒有下雨,下車後工作人員就引導我們進入黃金蜆文化生態館


文化館中就是介紹一些抓蜆的過程

器具

後來一樣的他們就被帶到這個小屋子裡去聽解說

聽完解說後就是試吃及買東西時間,店家還有給大家一顆蜆錠吃不過當時我跑去外面拍照了,沒吃到但我也不會很想吃

剝皮辣椒還不錯有辣

這湯包後來有試喝我有淺嘗蠻好喝的

健康小鋪水產產品慶祝母親節85折

摸辣仔兼洗褲,下去摸一人100元,吃飽後看到有好多小朋友都下去玩

這裡有個小小的池子,沒有蜆我本來也想下去玩看見有小朋友就算了,等一下人家說我在欺負小孩子

走出文化館的對面有恩點鐘,若你去旁邊的販賣機買一瓶10元的魚飼料就可以來敲一下鐘,難道這次對魚的恩典嗎?

當然不是囉~旁邊有個告示牌說每一個硬幣會捐給門諾老人照顧區,愛心不落人後來一瓶吧!


周圍有種植一些花卉


花蓮有好多地方都會看到這種百合花

這裡的小菊花好多種顏色喔!改良過的吧!我在台北只看過黃色和白色



在拍照的過程中我不時的跑到室內去看解說結束了沒,因為解說結束後就要吃飯了,怕被放鴿子

午餐也是在立川漁場解決這裡就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感覺好像來花蓮旅遊跟團的都會被帶來這裡

地址:壽豐鄉共和村魚池45號

延伸閱讀

五餅二魚餐廳【花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川漁場 花蓮景點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