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快1點時南部同事終於翻山越嶺來到花蓮,我們就在立川漁場中用花蓮的第一餐

一樓是散客,生意還不錯,用餐時間差不多是客滿狀態

看板上的價錢跟外面的快炒店差不多

我們一共有18桌所以就被安排在2樓了

左半邊已經被坐滿滿了,意思意思拍一下右手邊的環境,感覺上比8年前來的時候好一點,回來上網一查原來是2010年才蓋好的,乾淨明亮


每個轉盤上都放了一盤涼拌鹹蜆,不會像外面買的有些沒開,這裡每一顆都是張開口的,而且非常飽滿

炸魚,一旁有白色沾醬味,一定要沾不然魚沒有鹹,雖然炸過還是吃的出魚的鮮甜,很新鮮

清蒸魚

花枝炒小黃瓜木耳,吃起來很清爽

地瓜葉:當我拍到這道時還有同事說,連這個也要拍呀!我開玩笑的說是呀,要是吃出問題進了醫院,一道都跑不掉

這細細的一條條的吃起來有點像肉絲,旁邊的小黃瓜應該是現刨的喔!很香很甜,比一旁的主菜肉絲好吃

炒菇,吃金針菇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一定要吃點,加上麻油及枸杞好養生喔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又來一道炒蜆仔,像這樣大鍋炒的蜆,常常都會有肉掉落,造成有些人有很多蜆肉,有些都是殼,可是這裡的蜆肉都黏的很緊,幾乎每一顆裡面都有飽滿的蜆,蜆也沒有因為快炒而萎縮

豬腳:有著豐富的膠原蛋白,女生一定要來一塊喔


最後一道魚丸蜆湯,繞到沙拉這邊時,只剩下一點點,所以撈到碗裡來拍

 以團體菜來說,這餐的餐點算不錯了,快速的把菜吃一吃,趕快跑到樓下買蜆霜淇淋吃

要買蜆冰還要先到一旁櫃台結帳,拿著單子到霜淇淋這裡換

本來我想吃蜆香草口味,因為導遊說,最好兩個以上合吃一個,因為怕味道較腥大家會不敢吃,但這台機器不知道是不是壞了,因為服務人員並未使用這台機器

用了旁邊一台新機器,每個人都是綜合的,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將味道稍稍做了改變,完全吃不出來有蜆味,有同事在一旁看著問我好吃嗎?

我搖頭說不好吃,這杯35元,並非吃到飽店的免費,口感應該是綿密,但這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在198吃到飽店裡吃的霜淇淋一樣,好水喔!名副其實的"霜" 淇淋

地址:壽豐鄉共和村魚池45號

延伸閱讀
立川漁場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