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沙拉電影看的還真兇,這幾天又看了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這一次不想要對演員有太多的原先的成見,所以當小可問我主角是誰時我說:不知道我只知道有劉嘉玲

4868 

故事大綱

唐高宗末年,高宗與武則天力排眾議出兵攻打敵國,豈料艦隊出海遭遇事故損失慘重,年少的狄仁傑初到洛陽便捲入擄掠花魁銀睿姬一案,幾經波折後,他不但解救了銀睿姬,還因不打不相識,獲得了大理寺總管尉遲真金的信任

與此同時,狄仁傑也在大理寺獄中結識了時運不濟的沙陀忠

就在狄仁傑、尉遲真金和沙陀忠聯手辦案之際,神都洛陽也因水怪事件進入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當中,神秘水怪、巨型海怪和武則天有關皇族的安危陰謀接踵而至,洛陽城陷入一片危機四伏之中,必須得靠狄仁傑的機智、尉遲真金的高強武功才能化解危機

50861

這部戲看起來我覺得趙又廷雖然掛名男主角,但是很多個畫面都會停留在馮紹峰身上,感覺拍這部戲的時候應該沒想要把馮紹峰放在第二男主角,可是拍這部戲時蘭陵王應該還沒在台灣上演才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趙又廷太嫩了,演迪仁傑感覺沒有劉德華這麼穩重,不過他有說是少年剛入京時候的狄仁傑

前幾個月開始我迷上了大陸劇"陸貞傳奇",某些集我真的有被那些演員感動到,就讓我想到台灣新生代在演偶像劇的演員,好像表情神韻沒到位,所以自從"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我就沒再看什麼偶像劇了

51317

劉嘉玲是這整部戲我覺得打扮最誇張的一位,現在是在演神龍教教主嗎?眼彩又畫成這樣,現在叫她演的是武則天,又不是"大齊的妖后"

  50911

最漂亮的就是洛陽第一名妓銀睿姬的(楊穎),剛開始看到楊穎還真沒反應過來楊穎是誰,看到照片才知道Angelababy,本來我以為他會跟三個主角裡其中一個配對,結果通通不是,想太多了

Angelababy真的是風情萬種

51119  

片頭一開始使用大量的特效,看起來有些誇張,本來還想會不會整部戲都要這樣誇張的演下去,不過武俠片本來就是會飛來飛去,若不誇張點就無法張顯武功高強的,整部的劇情還算緊湊,沒有冷場,還不錯看,我給他四顆星

10/15:愛評網首頁

愛評首頁.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狄仁傑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