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去看海闊天空時,看到賈伯斯的預告就非常想去看,我不是蘋果迷但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的人生傳奇,就覺得非看不可,可惜上個月的電影票只到9/30就到齊了,所以就先看了拔一條河,再找時間看賈伯斯

51101   

賈伯斯-好萊塢一哥艾希頓庫奇主演,不但留著落腮鬍、戴上無框眼鏡,睿智又狂熱的眼神,更精彩詮釋了賈伯斯對科技與設計的狂熱

影片從賈伯斯的大學時期開始講起,聰明叛逆的他,當時就是特立獨行的天才,先是放著大好前程不管,休學去印度靈修

51100

回國之後,和死黨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電腦,大膽提出革命性的電腦設計構想,不到三十歲就成了億萬富翁,創立了蘋果電腦。

49760

隨著事業的推動發展,他卻也因為太過固執己見而備受爭議,也被自己一手創立的蘋果踢出公司,眾叛親離

年僅四十就面對這麼多人生的重大衝擊,賈伯斯卻也因此像是人生歸零,重新找回生命的初衷,結婚生子、創立Next和皮克斯動畫公司,甚至在1996年被當時已岌岌可危的蘋果再次延攬、重掌大權,為蘋果電腦重新取得科技龍頭的地位

全片從賈伯斯16歲一路拍到46歲,一方面完整呈現了這位科技奇人橫跨三十年的傳奇人生,以及他嚴苛尖銳、冷酷無情等不為人知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呈現了蘋果電腦內部的矛盾鬥爭,以及近三十年來瞬息萬變的電腦科技世界

49763

整部片2小時又8分鐘,當我看完時我突然覺得好像只有預告片好看,這部片若歸在勵志型的電影,那今年的瑤瑤演的志氣和吳寶春的世界第一麥方結構都比賈伯斯好看

整部電影我一直在等在劇情會最高潮的部份,一部好電影不是都要有高潮迭起嗎?

另外我一直等待賈伯斯會變好人,因為像他這樣的人若可以謙虛的對待每個人,應該不會有被趕出他一手創立的蘋果電腦吧

片名取為賈伯斯是要演賈伯斯對人的不禮貌與不尊重嗎?若片名取為Apple倒還好,電影他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我有些看不出重點,我只覺得賈伯斯的個性好壞,若是是我同事我也不喜歡他

51099

若看仔細一點還是可以看出賈伯斯的優點,他秉持的堅持、信念及夢想,從5人的車庫公司到百萬人的一間大公司,就算人生有低潮但也過去了,2012年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蘋果教父-賈伯斯就是傳奇

讓我小小的失望是雖然從大學時代開始演到蘋果公司的創立,但很多都是帶過,因為2小時真的太短了,後來又想在賈伯斯失去公司後會大演他如何回到蘋果,再讓蘋果公司起死回生,但這部份就沒再去演,所以到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