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美麗的天橋後我們來到歡樂谷,這時已經5點鐘了,歡樂谷是北京的遊樂園,但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入園

 

 

我們在歡樂谷外的華僑園大劇院,看金面王朝

看到這樣的畫面,感覺好像很俗,其實我錯了,他是一場很值得看的秀,就如同到了杭州,我們要看印象西湖的秀一樣,導遊說不要認為張藝謀為何這麼偏心,不在北京也幫他們設計一個如同印象西湖的秀一般,因為他只設計實景,沒有設計室內的

入口處的剪票員各各都穿著像軍裝的長外套,看起來好帥喔!!

我們買的票是280元人民幣的位置,秀開始之前工作人員會拿著爆米花進來賣,而我就是吃著剛才在超市的買的樂事就可以了

字幕有三種語言

《金面王朝》借鑒了拉斯維加斯“秀”的表現概念,又創造了原汁原味的中國情節

它的導演、編劇、音樂創作、舞美等都是中國的,是一個古老題材與時尚表現形式完美結合的大型精品秀。它以“愛與和諧”為主題,史詩般地再現了中華文明的恢弘氣勢

 一開場有個小女孩沒講話的一直坐在那,也沒字幕,我想他是在演內心戲吧!


別怪沙拉沒拍照給大家看,因為這場秀是不能拍照的,倒底有多嚴格呢!

工作人員三面包圍,每個位置至少站兩位以上,只要誰把相機拿出來,他就會拿雷射筆(綠光),打在你的觀景窗,根本沒辦法對焦也對不準位置,而且他們的雷射光都投的好準

為了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金面王朝》劇組對演員表演的要求近乎苛刻。為展示遠古人們養蠶採桑的生活情景,劇組特意請來俄羅斯的柔術演員,表現春蠶吐絲結繭﹔劇組更將一對優秀的舞蹈演員送往雜技團訓練半年之久,他們返回時竟掌握了空中飛人的絕技

不過這一幕,我一定要拍下來,我想這一幕一定很多人都有拍到,當大量的洪水從武台上湧出時,我就不相信誰還撐的住,所有人同時拿出相機是有幾枝雷射筆呀!

這股洪水的水氣連坐在遠方的沙拉都有感受到寒意,舞台上的表演者真是辛苦了,這場秀真的讓我非常震撼,短短幾分鐘之後,先進的循環系統可將水全部排盡

看完這場秀,在大廳有個場景可以看演員拍照,一次是10元人民幣


還有賣戲裡的公仔,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趕著下班,不過才7點多他就在秀散場不到15分鐘,觀眾都還沒散去,就把這些架子用布蓋起來了

到北京旅遊若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場秀,雖然一場70分鐘的戲要1000多元,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此次公司國外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1405401470-3196186744.jpg

沙拉飯團line@帳號:@tnl0956e(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延伸閱讀

北京景點/北京旅遊『秀水街』北京購物

北京16景之一景「慕田峪長城」北京必遊景點

北京旅遊/北京住宿『希爾頓逸林酒店』北京飯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