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那令人震撼的《金面王朝》我們要來享用第一天的晚餐,導遊說這間餐聽是在公園裡,進去後我們看到了一個好大的湖,不過因為裡面除了步道外,其他地方黑漆漆的,所以我們也就沒靠過去了,省的不小心給推到湖裡,我想白天來應該會很漂亮吧

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明天就是15了,今晚的月亮就已經好圓了,看看這餐廳的環境,要不是一夥人一塊走,有沒有好像到了森林一樣

餐廳開在這裡是有沒有這麼隱密呀!

北京因為天氣冷,所以們外還用了布簾遮著,深怕一點刺骨的冷風進了屋內

進到裡面就開始幻想著今晚美味的佳餚,因為導遊說這是江浙菜

第一道豆皮絲炒紅蘿蔔,不喜歡,我最討厭吃紅蘿蔔了

第二道,看似竹筍炒青椒,夾了一塊筍,唉喲喂呀!這是給熊貓吃的嗎?硬的我咬不斷呀!

放棄

第三道,豆腐什麼羹的

第四道蛋花羹湯又是加紅蘿蔔

第5道青菜花炒紅蘿蔔,現在是在餵兔子嗎?每一道都有我討厭吃的紅蘿蔔

算了,終於看到了一點綠色的菜,吃點好了,我夾了一個青花菜,哇哩咧~~我的嘴巴苦到變澀連嘴都張不開了,趕緊把青花菜吐出來,不曉得是紅蘿蔔有問題還是青花菜,總之就是苦.........到不行


第6道,看起來很像去年去杭州吃的麵筋球,其實是肉丸子,不過我已經不想動筷子了,回頭看看另外一桌,我說:我是不是坐錯桌了坐到素食桌了,領隊剛好走過來說:這不是素桌,我說我可以接受吃素可是這這這還是菜嗎?

牛牛說:是呀!這是給兔子吃的

糖醋炸魚:冷的

叫化雞:啥叫化雞,不過就是烤到無味再灑上一點胡椒鹽,就想充當一道菜

這餐當然是沒吃飽囉~我想領隊應該是有跟導遊反應這餐飯,所以回到車上導遊有跟大家解釋說這餐不是吃素,店家還說讓大家吃的比較好,不然一般江浙菜是有肉菜混的

唉喲!早知你就別跟我提高餐標了,我寧可吃便宜的還有肉

我說是呀!快別說這餐是江浙菜了,因為你們已經汙辱到他們了

此次公司春季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清晨賞荷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