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車經過野上麵包時他才剛開幕,以為是新開的家俱行

前兩週因為要到隔壁的辣中間吃飯,走廊很多人都跟麵包店合照,心想為何跟麵包店合照,這間很有名嗎??

裡面的客人確實很多

 

外面也不乏高級進口車併排,為了就是買麵包,我想這麵包這麼好吃嗎?可是架子上都沒有麵包耶!!那些人是在買啥!!

回到家上網一查,原來這是一家連鎖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而且是秒殺麵包店喔~~

沙拉真是遜爆了,連這都不知道

不過因為要去吃飯,又沒帶口袋很深的沙拉媽(買個麵包幹嘛要口袋深是吧),大家應該覺得沙拉很窮酸吧!!

跟著沙拉一起進來看看為什麼要口袋深,一根拐杖80元(不就是法國麵包嗎?)  沙拉都吃一根35元的也很好吃啊!

牛角麵包一個45元,貴松松

我們非常好運,剛好麵包一盤盤的被放在抬子上,沙拉趕快衝過去按下快門,一旁的人就衝過來把麵包都夾走,大家一定很討厭我,這人到底是在幹嘛!!

不買又擋著

 

有些顧客可能不知道這是秒殺麵包店,所以還問店員麵包幾點出爐,雖然當時我也不知道這店這麼夯,不過難道他沒看到他們一直都在出爐沒停下來嗎?

下面這個麵包小小的一個要多少??猜猜

答案是200元

不過就是個麵包賣這麼貴,大家都在搶,我還聽一旁的歐巴桑說早上有先打電話來訂吐司,他從陽明山下來的,半條吐司200元,真是太有錢啦~~

不過客倌們看到這裡有發現這裡的麵包有什麼特性嗎?

沙拉媽很想買,大家都在買沒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哄!!  可是整間店都是臭灰搭的味道,麵包又黑媽媽的

於是我們問了店員是不是所有麵包都是烤這麼焦,店員解釋:這不是焦這是歐式麵粉,烤出來是自然呈現顏色比較深但不是焦

好吧!!既然是這樣,那就算了,因為這個理由無法說服我,我想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烤箱一直處於高溫所以才會這麼焦吧! 我還是這樣想

因為我親愛的格友蘋果,他做出來的都不是這樣

當我發表這篇文章時牛牛一直在旁雜唸,他說看你平常就蠻大方的,吃到飽時幾千元都在花,這一點錢你就這樣鬼叫,你再寫這東西很貴什麼的,小心格友改天叫你平民公主,是貧窮的"貧",討厭

不過說真的啦~大家有空可以去朝聖一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芝山捷運旁)

電話:2832-6308

芝山捷運站週邊美食延伸閱讀

「旬壽司割烹」多重海味一次滿足│近芝山捷運站│SOGO│家樂福│無菜單日式料理

強強滾火鍋百匯吃到飽【芝山捷運站】

秋葉原涮涮鍋吃到飽【芝山捷運站】

一極鮮熱炒【芝山捷運站】

北投魷魚【天母店】【芝山捷運站】

嚼活麵疙瘩

 

辣中間天母店

 

勝口味麵線(捷運:芝山站旁)

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二訪強強滾火鍋百匯吃到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上麵包 芝山捷運站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