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個月就會到天母家樂福一次,去了這麼久的家樂福,從未發現家樂福旁的這條路居然開滿了小吃店,於是沙拉連續兩天休假都騎車來這裡覓食

 

 

這條福華路在捷運下看起來就像條巷子,除了前兩間店看起來髒髒以外,後面的每一家麵館都是有裝潢過的

 

 

看了一下菜單,客單價不高也不低

 

 

門口還有圖片型的菜單,像這樣的麵食館這樣真的很用心

 

 

我們在等餐時有看到桌上放著預約的牌子,我就跟牛牛說吃麵還要訂位喔!

後來才知道老闆不希望有兩個人去坐4人的,只要你滿4個人就可以坐這張桌子

 

 

小菜放滿了整個櫃子種類也很多,小盤的30元、大盤的50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豬血糕都好想吃,但想到昨天已經吃過了就放棄

 


 

小菜的櫃子上還放上熱賣的貼紙,大家真都會聽老闆的話拿那種喔!

櫃子下還放了殺菌箱放筷子,麵店我還第一次看,因為就連爭鮮壽司筷子只是放在桌上的盒子中





 

小黃瓜看起來好脆綠喔!

 

 

豆乾小魚乾30元,看到有加辣椒的小菜就忍不住想拿

 

 

豬耳朵30元我又吃了這種東西真的是沙拉在外點餐必吃的

 


滷肉飯40元



 

魷魚羹麵65元



 

麻辣麵40元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節省的在吃了還是花了205元,我看坐在一旁的2.3個人都毫不手軟的點了一些小菜

而他們的小菜都是點那種一盤90元的鯊魚煙或是大腸,我覺得這裡的90元小菜真的太貴了,因為真的只有一小口,大概是賣米粉湯人家賣5.60元的小菜,我們兩個應該是整間店裡消費能力最差的

地址:台北市福華路156號

電話:2832-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