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沒公德心我就真的是每天都會遇到

1.每天早餐我為客人點餐或找錢時,很多客人都會直接對著我咳嗽嘴巴也沒摀,後來索性我在工作檯上
放了請勿對著我咳嗽,還成天有客人問我,真的有人會對著你咳嗽嗎?
當然有,而且還是很多,我不能說他是故意對著我咳,但對著我咳就是事實,是多數人並不是少數,所以不要懷疑,真的很多這種人

不僅是點餐時,有時上餐時我們會稍微彎腰,也是直接被咳在臉上,可憐的爸爸這幾天就是這樣被傳染的,到現在講話還沒聲音

2.那天到外面去用餐,有位來外帶的媽媽一面舀著辣椒,一旁的兒子對著辣椒一直咳嗽媽媽都沒有制止,我們就一直盯著他看,他才說把嘴巴摀起來,超扯,已經吐一堆病毒在裡面了

3.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有很多家長在外用餐,會讓3歲以下孩童穿著鞋子站在椅子上踩來踩去下一個
再坐下,髒死了

有一回我到福盛亭用餐,在被帶位前我看到有小孩在我要坐的位置上踩來踩去,我跟工讀生反應,他看我一眼還是要我坐在那,於是我就一直看著那個小孩

這時坐在一旁的媽媽開口了,"小姐你那什麼表情"(os:有沒有搞錯我連表情都不可以有)

我說:你的小孩踩在我椅子上了

他說:那我擦乾淨可以吧!!小孩又不懂(口氣超兇)

這時我用很冷淡的語氣回她:對他不懂,可是你懂,可是你卻讓她踩在上面

後來他老公回到位置後他就氣呼呼的說:不要吃了

我心想快滾,我又沒得罪你


4.在外面用餐時很不喜歡有人站在一直抓他的頭,我都怕他的頭皮屑飛到我的食物上,是不是,怎麼抓都不為比較帥或美,為何要一直抓呢!!

5.若有貼禁止寵物進入的店時,不喜歡看到有人帶寵物還讓寵物坐在椅子上,因為我對毛會過敏


6.不喜歡我在用餐時旁人一直狂擤鼻涕,我知道你感冒了,但不要這麼大聲,因為很嘔心

我知道我太龜毛,所以看很多事都不順眼,但是若在公共場所看到人家沒有公德心,就會覺得很生氣
有時我還會仗義執言,真是”路見不平氣死閒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