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一回到家打開信箱,發現有35封新信,大吃一驚,以為被寄廣告信了,看到回應通知時以為是系統出錯,才重複發信,打開第一封看到格友寫恭喜上精選,更是驚喜,從去年9月開始有一篇沒一篇的寫,到後來每天都會習慣上來寫一篇,沒空時當然就是沒寫囉~

這裡我就當作紓發個人情緒的出口,有時當然也會遇到意見不合的格友,不過無所謂每個人觀點不同,不能要大家跟我看法都一樣

第一次上精選居然有兩張圖片,愛吃的我,精選照片當然也脫離不了吃囉~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到韓國吃的春川辣雞這是很有名的喔~

 

第二張

是我到天外天吃火鍋點的賓士鍋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