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商品是酵素,本來對只知道酵素對人體很好,可是一直都沒有買來吃,這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一盒裡面有10包,上愛評網查了一下,這一盒要800元喔~

我拿到的口味是綜合的,有香蕉、梅子、木瓜酵素、鳳梨,我就從梅子開始喝起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後知道若是喝了之後如廁次數會增加而且會有水便的情形,本來還有點怕怕的,怕影響上班,不過後面有說若是搭配麵包吃會好一點,但我想吃酵素就是要空腹才有效,所以在中秋烤肉前先來一包吧!!


 

看了一下飲用的方式,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飲料或水喝,不過不可以搭配汽水等碳酸飲料喔~

 

既然要吃健康,就不需要加飲料什麼的,打開來倒在碗裡發現有葡萄酒的味道,所以我加了點開水喝(100c.c),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


隔天上班也忘了這件事,直到要一個早上上了第二次廁所後才想到昨晚有喝酵素,不過我沒有像他講的會有水便的情形,可能個人體質不一樣吧!!

這樣我就放心的喝了,其實可以在早上上廁所是最好的喔~可以排掉宿便

在這包裝上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剛拿到此商品時並沒有眼睛亮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包裝若是採用新鮮蔬果取代可能會更好,會讓人有天然ㄟ尚好的感覺,而且包裝的顏色亮一點或許也可以吸引到目光喔~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購買處→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Gao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