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牛牛在公司抽到的兩張票要去看展覽,起初牛牛說他今天在公司抽到兩張手塚治虫的票時,我還問他那是什麼,他說怪醫黑傑克你知道嗎?

我如搗蒜的點頭,他說是他的作者,咦~這下子可引起我的興趣了,利用了一個月唯一的休假日,早上還沒10點就來到中正紀念堂,不過以前都是來這裡看花燈還沒看過展覽,所以東晃西晃看到那有廣告就往那走,果然一下子就來到了一展廳,到這裡才知道原來9點就開始了,早知道應該早點來就不會這麼熱了

 

入口處的量身高看板還是用原子小金剛的,當然是趕快合影一張,好在我們不用買票,就可以快速進場,其實這裡還有導覽可以租,不過我想我們不需要啦~用眼睛看就好了

 

剪完票後服務員的兩旁還有兩本超大本的漫畫,若有這麼大的漫畫可以看應該很過癮


看看裡面滿滿都是人,還有各種經典名著做成的牆,其實大家都想要拍照,所以趕緊抓了個鏡頭就拍,不要影響到他人

 

入口處還有個原子小金剛的人形,大家也是搶著拍,尤其是小孩子,不過真心想要講一句話,不要去折他的手,不然展覽還未結束手應該會被折斷吧!!

我看有些人會去折他的手跟他拍照

到這邊還有介紹手塚治虫,牆上這些畫也都是大家耳熟的,海王子、火之鳥,寶海王子,樹林大亨(聽說獅子王的創意取自於這篇喔~)

所以牛牛一看到樹林大亨就說獅子王,我說不認識字呀~那裡有寫獅子王





在進去就禁止攝影了,因為那些都是他的手畫稿,聽說是真跡喔~

那裡面還有介紹他小學3年級畫的漫畫,天才就是天才,人家小學3年級的作品聽說就成為老師們傳閱的作品,真的很厲害耶~

而且畫的很的很專業喔~

真跡逛完後到這裡看大家又拿出相機,我想應該又可以拍照了,所以我也趕快拿出相機,這些漫畫中的人物出現在眼前真的是大家相機按個不停

 

 

在那麼多可愛又顏色鮮明的卡通人物前面整個人都遜色了,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出色

 

最後靠近出口的地方還用鏡子做了一小段的迷宮





這裡還有DIY的活動喔~

動畫的著色就是免費的,其他的就要收一些工本費

 

這裡的DIY室也裝璜的很輕鬆活潑

最後當然免不了有些漫畫迷會停下腳步來買一些紀念品,這是每一種展覽外面都會賣的,以前我唸高中時去看畢卡索展時也買了一些郵票、書什麼,現在就只是用眼睛看,有些東西真的很可愛ㄟ~

但是怕買回家去又亂丟所以就沒買了


 

這裡就是出口囉~服務人員給了我2張卷若是推薦人家來看只要180元喔~原價是220元一張票

另外一張他說可以上網參加抽獎


這次真是多虧牛牛了居然幸運的抽到兩張這麼好的票,可以兩人同行,他說同事都很羨慕他耶~因為有人早就來花錢買票看過了,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好康

這個展覽漫畫迷真是不可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