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馬辣,好像是很火紅的,這麼火紅的店一定要來吃吃,所以大年初三下午5點本來想來馬辣吃的可是要到晚上9點半才有位置,所以最後就作罷吃別的

昨晚星期天看完花燈10點多就想這麼晚了應該不用訂位了,去到門口才發現原來馬辣營業到零晨5點之前都沒注意到,所以裡面還是很多人

看了菜單後我們選擇了膠原蛋白鍋跟東北酸菜鍋,因為我跟牛牛早上時肚子都不太舒服,所以就沒點麻辣鍋了

這是我們點的東北酸菜鍋跟膠原蛋白鍋,下面那個是膠原蛋白精華,這兩種湯本身都蠻清淡的,因為東北酸菜鍋跟一般的酸菜白肉鍋味道是不一樣的,有點小失望,右邊是我點的手工蝦漿,其實在吃到飽店我是不會點這種東西,但是之前在吾愛無家點了草蝦漿超好吃的,所以就點了,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料,其實我吃起來就跟花枝漿沒兩樣

 

甜點區;飲料區有瓶裝可樂跟咖啡機還有四種特調飲料、花茶,還有台灣啤酒無限供應

牛牛拿了一個水果茶,自己沖泡

 

沾醬區一共有20種調味料,其實值的稱讚的地方是不管是飲料、冰淇淋或是甜點的冰箱門,都一直維持的很乾淨,有些吃到飽店人一多都沒在注意衛生

冰淇淋有兩大品牌,共16桶,選擇很多

火鍋料區

 

滷牛筋跟干貝

 

一般吃到飽店給的都是白蝦,馬辣很大方的給了草蝦



這是煮熟了干貝,這裡的南瓜是日本南瓜,市面上南瓜一斤是10元時,日本南瓜就要25元了,吃起來很鬆

 

螃蟹類的話有抱卵旭蟹、澎湖三點蟹,跟這個有很多卵的處女蟳,最後一隻被我拿了之後,就過了40分鐘都沒再看到,後來三種螃蟹跟草蝦都沒了,其實我們也不愛吃肉,因為一開始我們點的3種高級牛肉加小肥羊都沒有很優,口感有點粗,所以我們就以海鮮為主,海鮮都沒有了我們的鍋就空在那裡

最後吃了約5分飽,兩小時還沒到我們就走了,其實馬辣的海鮮食材還不錯,可是都好久不出菜,這樣喜歡吃海鮮的牛牛就覺得很失望,可是我跟他說太晚了不要吃太多,不然會囤積體內

所以今天我們算起來算很好運了,因為大家幾乎都有訂位,我還聽到有人打電話來要訂零晨兩點耶~

另外就是若有訂位的話真的要準時到,因為有人訂16個位置,可是時間到只來了一半,小姐就跟他說因為訂11點所以不管等一下其他人幾點到都只能吃到一點喔~看看人家生意好做的好硬,不過也真的要這樣,不然位置都拿來等那些遲到的人,最後萬一沒來老闆也是很無奈的

營業時間:11:30~5:00

平日午餐:399元、假日跟晚餐都是499元+10%(以他準備的食材這樣的價錢其實是很划算的)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4號

網站:http://mala-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