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年好像都只有長輩在忙碌,忙著拜祖先什麼的

我呢則是每年年夜飯前都會固定去吃麥當勞,而且不管有多冷都要吃一杯聖代,今天芸出國了,只有剩下我一個人,所以我可能會外帶回家吃吧!!

以前去山仔后吃,可是他又只營業到四點半所以後來我們就帶回家,所以後來我們幾乎都在中正路上吃完再回家

除了吃麥當勞外我會再買兩碗泡麵晚上餓的時候可以吃個夠,再來就是等牛牛從宜蘭買魷魚絲或魷魚片回來給我吃,因為那熱量很高,而且爸爸又說魷魚絲都有漂白過叫我少吃一點,所以一年中可能只有在過年時才放縱一下自己,安慰自己一年吃一次應該不會怎樣吧!!

其他的東西我就不覺得有什麼需要買的,因為現在外面有便利超商也很方便,所以不用囤積食材,反而每年因為拜拜帶了一堆東西吃到過年後都吃不完就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