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定食8,加上每回到爭鮮壽司也都有看到定食8的小看板擺在櫃台,心想有一天一定要去試試

星期六到迪歐挑照片(改天在跟大家分享我那不愉快的團購),看到定食8的招牌,想都不用想,中午就吃這個啦~早就想吃了

 

南門店在二樓


 

招牌上還寫15分鐘未送餐就可以免費耶!!


8款定食均一價180元,是因為這樣才叫定食8嗎??


 

不管啦~上去後看看菜單上的照片,於是我選擇了豪華海景丼飯,牛牛當然是挑了看起來最超值的秋味豐位雙盛,海陸都吃的到

就當我要送單時,揪都媽爹................,牛牛突然指著服務生手上的餐說,小庭,那就是豪華海景丼飯嗎?

我一回頭,啊~~好像是耶!!超級小碗的,等......我要改,還好有看到別人點,不然待會被上餐時我一定會吐血.................,雖然看起來頗豪華的,但是超小碗,我一定吃不飽的啦!!

於是我改成照燒雞腿

 

 

等餐時先到自助區拍拍照,這裡的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都是自取的,跟福盛亭一樣,只是福盛亭要加菜要跟服務生說


 

 

味噌湯我拿飯碗去裝這樣才不用一直站起來,喝下這碗都飽了


 

這是牛牛的秋旬豐味雙盛,秋刀魚+豬排

 

這豬排炸的頗乾的,失敗


 

這是我點的照燒雞腿,口味還不錯


 

不過....雞腿給我烤的這麼焦,失敗


 

餐點裡還附了一小杯的甜點及蒸蛋,還有一個小菜,這些附餐都還不錯吃,一共是360元,不需服務費,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午餐,應該要說下午茶了


 

感想:

因為這間是爭鮮的相關企業,所以在來以前我是抱著非常大的期待,但上去在等餐時,我覺得餐廳裡的味道不是很好,可能是假日生意較好,又在2樓所以空氣不是很好

與福盛亭做比較

1.高麗菜絲可以自取定食8  勝

2.味噌湯料多 定食8  勝  但我還是覺得雖然福盛亭比較水,但口味較好

3.主餐方面對我來說,福盛亭是大勝

4.環境:福盛亭靠走道的椅子沒有靠背是有點不舒適,但我在定食8他讓我做在走道上我更不舒服,後面走動或上餐的人都會一直撞到我的椅子,我已經很靠桌子了,還擔心服務生會踢到我的椅子跌倒,感覺位置是硬加上去的,所以失敗

以上是我個人感覺,說不定別間分店的感覺會較好

南門店:台北市林森南路142號2樓(捷運中正紀念堂4號出口)

電話: (02)2356-3608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