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廚房開在凱樂烘焙坊的樓上,所以要到凱樂用餐要先通過樓下的麵包店喔!!

 

 

 

我趁第一輪客人離開時趕緊拍下環境

 

看了一下菜單,哇!在士林這個點又開在2樓,敢把價位訂在這裡算他勇敢,因為士林捷運站旁的KIRIN PASTA 麵食主義 (士林店)  低消也不過才110元就有一個主餐了,不過既然上來了就要吃吃看

所有的價錢若不是套餐就是扣80元,但一樣有附一杯飲料(紅茶、綠茶、咖啡可以選)

我跟沙拉媽就選了一個單點一個套餐一起吃

 

 

開胃前菜是單點的,套餐的部份大家都是一樣的,沒得選

 

還貼心的供應了素食專區,素食就是280元起, 一般的就是260元起

 


 

生菜沙拉,他的沙拉醬好好吃喔!可惜給的好少,下面都乾吃草



 

法國麵包,烤的有點硬,可是沙拉媽很愛,我就不喜歡這種口感

 

 

今日濃湯,味道還不錯喔,推推

吃到這裡,我看到一旁的媽媽們(因為是假日所以大家都攜家帶眷),跑到點餐抬那不知道再說啥,反正也沒事,好奇的沙拉就湊過去,原來是餐點等太久了,工讀生說因為人手不足所以要繼續等,他們就將東西打包了,所以才會有第上面第3張淨空的畫面,因為左半邊的人都因為等不下去打包走了

沙拉高興的媽咪說,哈~大家都走了我們的餐很快就會來了,這樣想就錯了,原來我們右半邊的人都還在等餐並不是吃飽了在那聊,因為陸續被上餐時沙拉都傻眼了,於是匆到櫃台說,小姐:我的飲料要餐前上

 

 

當然啦~還是等了好一會,我們點的金盞茶跟咖啡來了,本來我就喜歡一邊吃飯一邊配著飲料,難怪胃會不好

這檸檬金盞茶喝起來好像廁所的芳香劑,我話一說沙拉媽對我白眼說,人家在喝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說:你沒感覺嗎?

聽說這樣說沙拉媽也喝不下去了

咖啡就普普通通

 

 

過了半小時沙拉媽點的鮮菇青醬義大利麵終於來了,在這時還沒被上主餐的沙拉說:小姐我的甜點可以先上

小姐很用力了深了一口氣說:好

這時我得意的跟沙拉媽說:我敢保證等一下我一定會是這整間店最早吃飽的人

沙拉媽說:工讀生一定會認為你還沒吃主餐叫什麼甜點

 


 

又過了5分鐘,我點的焗烤乳酪肉醬飯來了,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吃了包肥的,不怕不怕,沙拉還是把他給喀了

 

 

等到主餐吃完了,甜點還沒上,於是沙拉也上前說:小姐請幫我把甜點打包,外加桌上那杯咖啡

打包回家後這塊古典巧克力蛋糕,沙拉媽說很好吃,巧克力非常的濃郁,配上不甜的咖啡剛剛好

 

 

古典巧克力樓下烘焙坊有賣,我有詢問樓上的麵包跟樓下是否一樣,他居然回不太一樣,我明明就看到他來樓下拿蛋糕馬上折返了,還把蛋糕盒丟在走道上,我是覺得好吃才想買回家,為何不承認沙拉就不知道了


 

因為吃的不舒爽,所以回家前沙拉媽就在樓下的烘焙坊再買幾塊法國麵包回家吃

 


 


 

最後沙拉當然是最後一個進餐廳,第一個離開店裡的人,因為吃的很有技巧,洋洋得意的離開,其他人都還伸長脖子在等餐呢!!

凱樂工讀生的動作真的要在加油一點,一樣做餐飲業的沙拉覺得,客人點的東西有些都已經是現成的了,真的不需要準備這麼久,那些客人,有三個人以上在服務真的是綽綽有餘了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2號2樓

電話:02-2835-6399

***************************************************************

 

沙拉公主在大家的支持下入圍了初選,若您想再幫沙拉加油,可以到美食這類幫沙拉加人氣喔!

http://ibank.ideas.iii.org.tw/about-blogger2.jsp?uid=56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