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內雞肉』連續2年得到必比登推薦,本來在南機場生意就很好,後來生意整個翻掉,後來發現古亭站附近也有,而且乾淨許多,加入口袋名單許久終於前往試試

『山內雞肉(古亭站)』距離古亭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若開車來就要找一下位置,還沒12點裡面就坐一半了

吃完再自己拿去回收台,所以當客人離開時,桌子有沒有擦?我就不知道了

湯匙、筷子、調味料都要自行取用

『山內雞肉(古亭店)』菜單

還有冷泡茶可以買

新品試售也可以試試

肉很多無骨嫩雞腿肉飯120元

有一碗雞油飯、當歸清湯、一份雞腿肉

『山內雞肉』主打的是有運動的雞,所以我可能點錯了,我點的是"肉很多無骨嫩雞腿肉飯"(肉雞),所以覺得不好吃

但外面很多都是用肉雞我也不是沒吃過,這個你說肉質嫩嗎?

我覺得也還好,就是有點乾!可是雞腿為什麼會乾?

不想浪費食物,我努力地將他吃完,辛苦的不是份量太多吃不完,而是我除了眼睛看的到他是雞肉外,嘴巴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回來後問了在旁邊上班的小可姊姊,他說我同事去都加很多辣椒很好吃

可是你是去吃雞肉還是去吃辣椒偷笑.jpg  

我也加了一點辣椒,辣椒真的不錯,可是我想吃的是雞肉

我個人吃比較鹹,淋得雞油醬油對我來說比較不足

當歸清湯

似有似無的當歸味,若不是上網查,我還無法確認這碗是什麼湯

我要離開時剛好有顧客來併桌,他點的看起來好好吃

詢問後他借我拍了一張,他說他特地來吃,這很好吃

我說我也是特地來,但我的.........我以為山內雞肉要吃的是雞肉,所點錯了嗎?

這個應該是"帶皮腱肉飯"

另外單點一份大份量的高麗菜

吃完『山內雞肉』後覺得好空虛...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32號

電話:02-2368-685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公休)

粉絲團:『山內雞肉古亭店』

5/30.31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文慶雞】台北必吃正宗海南雞飯20年老店華山新店面、肉嫩汁多

八德光華商圈美食『雞肉本家』台北好吃雞肉飯、捷運忠孝新生站 

古亭站美食『同心大腸蚵仔麵線』炸臭豆腐/捷運美食  

古亭站人氣美食『同安街麵線羹』麻辣臭豆腐、食尚玩家報導銅板美食

台北古亭景點『ParkUp』日本設計百大廢棄空地/巷弄裡的打卡點 

永和美食『竹林雞肉飯』好吃雞肉飯、捷運頂溪站美食

義區人氣美食『瑞記海南雞飯 Ruikee Hainanese Chicken Rice』台北好吃海南雞\煲湯\捷運市政府站 

士林新開幕雞肉飯『雙和雞肉飯專門店』美崙街/泰式酸辣雞肉飯

隱藏在市場中的精品雞肉飯『謙謙吃雞配飯』連當地人都找不到的士林夜市美食

台北車站小吃.美食『鑫耀鑫』好吃雞肉飯.上海㸆肉飯.排隊美食

寧夏夜市美食.小吃『方家雞肉飯』2020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

三重美食『好吃雞肉飯』五華街人氣美食/三重小吃/近重陽橋

士林芝山新開幕雞肉飯『食食嗑嗑飯售所』海南雞、椒麻雞、蔥油雞

中山區吉林路人氣小吃『山雞王』好吃雞肉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