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劇又一波波,『千古玦塵』、『變成你的那一天』、『花好月又圓』好精彩,不知道大家追了沒,上個月的『愛上特種兵』、『壯志高飛』還在更新中,繼續追下去

『千古玦塵』是周冬雨第一部古裝仙俠劇,對於三金影后來演電視劇,其實還是蠻期待的,他與許凱都是我喜歡的年輕演員,但我忍著看到了第四集,周冬雨真的不適合演著角色,他演的上古氣勢上與原著不符,氣場太弱,他比較像鄰家女孩,配音也是配了一個大女主的聲音,像是楊冪演的三生生世、芈月傳、後宮甄環傳..等等,真的不合適,讓人很容易出戲

第一次知道周冬雨是跟趙麗穎演的"宮鎖沉香"電影發現的,我並不覺得他古裝不好看,表情沒現在這麼誇張,電影『七月與安生』就表現得不錯

這次演『千古玦塵』的方式,跟他與金城武演的"喜歡你",表情太像了,感覺完全沒用上她的演技

電影真的和電視劇不同吧,電視劇就會很注意他的表演方式,加上劇情若沒有很飽和,有點看不下去

有人說這部跟『花千骨』所以對他是抱有期望的,但真的差很多,除了特效做的還不錯之外,周冬雨駕馭不住這個角色啊!!讓我都想二刷花千骨或三生三世了

連配角的氣場都比周冬雨強,周冬雨的身板真的太嬌小了

男主許凱不知道是不是造型的關係,顯得有點胖,只是仙氣有些不足,但還是過得的去

兩人CP感不高,前幾集就在某些劇情中用慢鏡頭+BGM真的沒必要,摳不出糖啊

『千古玦塵』根據星零所著仙俠小說『上古』改編,該劇講述了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與上古之間幾經生死離別的情深虐戀。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卻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 神生長遠,情根深種,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萬年,用自己還給她三界永生。 九州八荒之下,她又是否能夠承載這一場超越三生三世的亘古之戀?

目前更新到第14集,若劇荒的話還是可以看看,說不定後面會變好看??

 

『變成你的那一天』由張新成、梁潔主演

劇情介紹

天生「對頭」的娛記餘聲聲和頂流愛豆江熠因意外互換了生活

面對現狀,兩人毫無防備,只能相互指導,幫對方遮掩,發生了一系列甜蜜搞笑的事情

經典套路下的反套路,在互換生活的甜蜜愛情設定下是對人生以及愛情的思考,人是多面的,換位思考,排除掉刻板印象。精心打造了一部小而美的良心之作

以劇情設定來說,明星與粉絲的最後變成情侶的劇情,平常我是不會看的,尤其是這種靈魂還交換的,太不切實際了,但主演是張新成、梁潔,還是看看吧

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被熟悉,所以我蠻期待他的新戲,果然在演技上又再一次讓我臣服,之前看過梁潔幾部戲,對於梁潔的表情就稍微比較熟悉,尤其才剛看完『雙世寵妃』

張新成模仿梁潔的一些表情、小細節,真的蠻像的,雖然演女生,但一點都不娘,也不會讓人不舒服,演技真的太厲害了

梁潔也真是夠忙的,前後兩個月從『雁歸西窗月』『雙世寵妃』接著接檔『變成你的那一天』,每天都能看他演的戲

之前在『御賜小仵作』裡面演冷月的"趙堯珂"也有軋一角,雖然主演名單裡沒排上他的名字,但他真的很出色,連現代劇都這麼美,一點都不輸給梁潔喔

『變成你的那一天』目前更新到第12集,還蠻好笑的,可以看下去

 

無腦下飯劇『花好月又圓』,故事情節跟20年前的『上錯花轎嫁對郎』很像,但從第一集就覺得很不合理的上錯花轎,我記得我讀書時覺得這故事挺好看的,怎麼20年後退步了

"李庚希"之前在『二十不惑』時看過,很可愛的小女生,『花好月又圓』是他第一部古裝劇,但我覺得服化有點問題,他的衣服雖然有在換,裡面好像總是穿著內搭,看久了覺得不是很好看,某些時候表情也有些浮誇

男主"黃俊捷"演技時好時壞,沒有很穩定,本來一開始演瞎子時,一直瞇瞇眼,我都覺得他沒看過別人演瞎子嗎,瞎子都瞇著眼嗎?

後來眼睛好了,奇怪,他在某些時候也瞇著演在演戲,很像那種近視眼看不清楚,瞇瞇眼,明明眼睛很大也很殺,為什麼要一直瞇小小在演,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還是把眼睛矇起來比較帥

副CP這條線目前看到17集了還是很不行,看到他們這段時我幾乎都快轉,為什麼女二演的郡主會完全沒有氣質,跟女主演的街頭賣藝的氣質差不多,到底是...那來的郡主,跟20年前『上錯花轎嫁對郎』一個很活潑,另一個知書達禮的樣子完全就不一樣了

劇情介紹:

《花好月又圓》樂觀機靈的小丸子自幼跟隨父親何一指在街頭賣藝維生,靠著一門絕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樓的一場奇遇,讓大字不識的小丸子突然變身知書達禮的郡主,嫁進梅府與梅三少拜了堂,徹底改變了命運

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爺之女陸英瑤卻被土匪小寶爺誤當成壓寨夫人背回了青龍褰。 抗拒這樁婚事的梅三少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姿態,想讓郡主知難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對這個高冷傲嬌的梅家三少爺嫌棄不已。在鬥智斗勇中,這對歡喜冤家漸生情愫.......

 

『夜凛神探』這種破案的劇其實我蠻喜歡看的,我看到第四集時,因為其他劇更新就先看了其他的,目前還沒有回頭看的原因是,男二真的長的很抱歉><,不過我覺得,若沒有很吃顏值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的

劇情介紹

講述了完美型男成楊與推理達人君無咎組成的鬚眉組,以及武功超群的禦姐蘇文月和古靈精怪的歐陽楚楚組成的巾幗組在偵破曲折離奇、匪夷所思迷案的同時,將一系列錯綜複雜的線索抽絲剝繭、條分縷析,挖掘出案件背後的真相的精彩故事

2017年拍的『胭脂債』,2021年才開播,不知道平台怎麼會推播這部,不好看啊~~整部戲最醜的就是男主,真的讓我沒眼看了
可惜汪卓成了,那時候還沒拍"陳情令"還是學生還沒紅,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劇情簡介
該劇改編自網絡作家一度君華同名小說,講述了囚禁江家地牢三十年的「殺人魔頭」薄野景行意外成為胭脂女,與不慎走火入魔內力盡失的新任武林盟主江清流在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真相和打破武林陰謀過程中逐漸產生感情的故事
江清流即將從爺爺江隱天手中接過“五行龍印”繼任武林盟主,繼任大典上,突然闖來一羣蒙面黑衣人,江清流在與敵人搏鬥時走火入魔,內力全失。此時被關在地牢的博冶景行突然從江家地牢裏越獄而出,不知所蹤。傳聞博冶景行身懷五曜神功絕技,貽害八方,江湖衆門派對此趨之若鶩。原來博冶景行以幫助江清流恢復功力爲條件,換取了一年的自由時間,調查當年究竟是誰將其師門寒音谷滿門抄斬,還將罪名扣在她的頭上。博冶景行和江清流聯手調查,發現武林邪道陰陽道是真正的幕後黑手,江湖上的幾大滅門案,都是陰陽道所爲

 

『愛上特種兵』

這部真的更新的太慢了,目前只到24集,一個禮拜大概可以看到6集,越看越上頭,快更新吧

黃景瑜真的太會撩了

劇情簡介

『愛上特種兵』根據晉江文學城作者摺紙螞蟻小說《軍裝下的繞指柔》改編,聚焦特種兵與軍醫兩種職業,從全新角度塑造了男主角梁牧澤的軍人形象。他與軍醫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軍人的職責與使命,也收穫了歷經生死的愛情

 

『壯志高飛』目前更新到37集,全劇共50集,我一開始真的不喜歡看到男二,後來慢慢可以接受,反倒是陳喬恩演的女主人設後面太崩塌了,第一次看到男女主分手時覺得,太棒了,終於分手了,一點都不糾心,還替男主覺得鬆了一口氣,光看他們兩個談戀愛都覺得累

『壯志高飛』不是要演的是一個成為機師的成長過程嗎,怎麼都是些小情小愛的,我不愛啦,希望後面可以扭回來,剩下13集就結局了

 《壯志高飛》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執導,陳喬恩、鄭愷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 

講述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了友情考驗,愛情衝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端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雙世寵妃3』終於迎來結局,不過我覺得真的不要再演第四集了,見好就收吧,我到現在還是覺得,2017年『雙世寵妃1』時最好看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個架空的世界。現代都會,一個極品售樓小姐曲小檀(梁潔飾),沒想到被神祕的玄靈大陸力量所影響,穿越來到了東嶽國,化身成爲曲尚書府中的二小姐曲檀兒(梁潔飾)。由於帶着現代人的思維和習慣,所以她極度不適應古代的生活。在此之後,她種種乖張反常的要求把曲府上下忙的死去活來,怨聲載道。可是意外的跌落,又讓曲檀兒變成了真正的文靜的曲家二小姐。從此之後,她時而瘋癲,時而文靜,令周圍的人不勝其擾。在此期間,她奉命嫁給東嶽國八皇子墨連城(邢昭林飾),但是因爲曾和大王爺墨奕懷(王瑞昌飾)糾纏不清,使得這個性格多變的女子成爲了很多麻煩事的導火索……本片根據梵缺的小說《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改編

以上就是我對於6月新劇與更播劇的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若你也喜歡追劇,歡迎來下面社團跟我們分享

沙拉最近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延伸閱讀

2021六月新劇熱血軍旅『愛上特種兵』/『狀志高飛』因理想發光/『這個丫環我用不起』翻白眼下飯劇

霸氣追夫『雙世寵妃3』/撿個霸總回家『一不小心撿到愛』/帶娃戀愛『清落』

在家防疫不無聊/宅在家追劇救台灣/御賜小仵作/遇龍

6/22.26~29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