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來自於台中逢甲的點心店,提供上海湯包及各式點心、開胃小菜、飲品..等,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

『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假日用餐時間座無虛席,沙拉到下午2點才前往,客人還是不少,到下午4點人潮才少一點

『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製作過程,秉持著「安全、衛生、美味」的核心理念,希望讓每一位顧客能感受店家的用心

提供各式沾醬,薑絲很豪氣一盆讓你無限夾

貼心準備素食沾醬

目前缺水及疫情的關係,暫時使用免洗餐具

冰箱裡有冬瓜茶、豆漿、各式開胃小菜,結帳完自取即可

『澤字號粿舖』菜單

門口就有菜單,銅板價就可以吃到各式點心、麵食,進來前就可以看到價格我覺得很棒

圖文並茂的菜單,看起來特別美味,選擇障礙的毛病又犯了

平日商業套餐100元起,真划算

上海餐包

一籠7個90元,現點現做,上面的摺數號稱20摺,認真數了一下真的是耶!

近拍給大家數一下,真的很厲害,捏得好漂亮

皮薄餡料新鮮多汁,吃的時候小心燙口,會爆汁

原味蘿蔔糕

蘿蔔糕有四種口味,正常一份是3片,沙拉點的是超值套餐,所以是兩片

每日採用純米手工製作,煎的表面恰恰,外酥內軟,可以吃到蘿蔔絲,香香的還不錯

精緻開胃菜

看到有醃漬的辣味蛤蜊一定要拿的,完全部用在剔殼就可以大口吃蛤肉,太讚了吧

辣味蛤蜊口味比較重,搭配其他比較味道較清爽的餐點剛剛好

干貝燒賣

平常看到燒賣多半是上面有魚子點綴,看起來好像白白的,其實上面那一絲絲的就是干貝絲,用料還是很讚的

這樣一組就是就是超值套餐200元,在加杯飲料或是湯品,吃飽飽

點超值套餐加180元,可以將上海湯包升級成"金箔松露湯包"

將湯包上點松露及金箔,平價的奢華感,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了

夾起時,裡面的湯汁隨著湯包皮下墜,一定要拿湯匙接住,不然湯汁就浪費了

滿滿湯汁,皮彈肉鮮,湯包真的好吃

餡料也很扎實,想來點不一樣的湯包,一定要點上一份"金箔松露湯包"

經典味噌湯

上桌時我有點驚,會不會太大碗,這是兩人份吧,一碗只要30元,我覺得除非你是灌湯王,不然兩個人點一碗就可以了

裡面有加豆腐、柴魚,海帶芽,味道也還不錯喔

若是平日商業午餐:上海湯包+味噌湯+冬瓜茶,這樣只要100元是不是超划算,我有問過,100元商業午餐,味噌湯依樣那麼大碗,不怕你喝

外面的港式點心差不多就那幾樣,有幾道我覺得還不錯,也蠻特別的推薦給大家

紅麴麻辣鮮蒸餃

將紅麴柔縉麵糰裡,讓餃皮變得艷紅美麗,看起來特別美味,紅色就讓人食慾大增,就是我的顏色XD

裡面內餡也是滿滿的,雖說麻辣但也是大眾口味,吃小辣的朋友都可以點來試試,吃點辣特別開胃

朋友推薦"蛤蜊燒賣"

以前我吃這個時都覺得蛤蜊呢,這不是肉嗎,今天我把整顆翻過來看到真的有蛤肉在底下,不然我本來以為他把蛤肉拿去做辣蛤蜊開胃菜了,然後蛤蜊燒賣只是他的名稱XD,原來以前我都誤會了

蛤蜊燒賣除了肉香還多了蛤蜊的鮮美

 蠔油炆鳳爪

吃港式點心怎能少了他,到茶餐廳必點, "蠔油炆鳳爪"皮肉輕輕用舌尖一撥就骨肉分離

鳳尾蝦燒賣

這道也是菜單上有畫皇冠的就沒錯!

蝦餃、燒賣等可能是包蝦仁,"鳳尾蝦燒賣"直接整隻蝦給你,還留了一節蝦尾在外面,好可愛

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兩個香辣菜

富貴紅油蒸炒手

別看他好像整顆紅通通,我覺得辣度調得剛剛好,吃起來香辣過癮但不會噴火,炒手皮滑溜又嫩,層次豐富

獨門XO醬辣拌蒸麵

若沒有吃那麼辣想吃XO醬口味,也可以點"獨門XO醬乾拌蒸麵"

XO醬真的拌麵拌飯都好吃,再加上辣粉,香辣夠味

紅豆沙鍋餅

豆沙鍋餅有兩種口味,另一個是綠豆,之前去某些賣茶品的店,有豆沙鍋餅我都會點

『澤字號粿舖』蠻特別的還裹蛋,薄薄的一層

紅豆沙鍋餅上面灑滿芝麻,煎的酥酥的,吃起來芝麻的香與紅豆的香甜相結合,若是有麵食館也提供這個,我一定常去買來當點心吃

大理石流沙包

有看沙拉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每次一定都點這道,『澤字號粿舖』比較特別,流沙包還走網美路線,大理石紋路是不是很特別

趁熱吃真的會爆漿,他們家的包子皮好好吃啊~裡面鹹蛋黃也很綿細,一定要多點幾份

養生香菇雞湯

裡面有雞翅、棒棒腿、香菇,雞肉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碗都一樣,請依當天供應為主

雞湯喝起來蠻清爽的,不油膩,四季都可以喝

他們家的湯碗很大,也可以兩個人分食

飲料我們點了冬瓜茶和豆漿搭配餐點,清涼暢快

『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餐點選擇多樣化,不管平日商業午餐或是周末假日與家人一起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272號

電話:02-8282-0202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澤字號粿舖(蘆洲長興店)』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