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單點等級食材最強日本料理吃到飽,位在遠東A13、9樓,捷運象山站步行約5分鐘

到現場後先去報到拿到桌號,在開始排隊,等候11:30帶位,平日午餐人潮真的很多,環境一隅

人真的太多了,所以環境照就只拍一張

走道以中線分隔一進一出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最裡面,所以通常來回取餐加上有些東西排隊,都要花一些時間,難怪來之前有已經吃過的朋友跟我說,動線不是很好

海鮮區區在入口處,也是排隊區之一

螃蟹表現的也不錯,裡面都有蟹黃

麵包蟹也是,以不是吃螃蟹的季節,我覺得這樣很OK

來自法國的螺

螺肉算是嫩的,不會硬硬的

這裡的生菜沙拉區跟別家不一樣,醬都幫你調好了,一旁有給油醋醬和蜂蜜芥末兩種醬

頂級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冰花"居然在這裡出現,一定要夾一點來吃

生魚片

今日提供:鮪魚、旗魚、鮭魚、海鱺

鮭魚有油脂多的和少的

本來覺得那些生魚片種類很一般,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冰箱裡的一缽缽就比較精緻些,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拿取

每一種魚都拿一點,放在冰箱裡的肉質還是不一樣

每一種生魚片都一片

壽司的種類也很多,不過這個比較佔胃通常我不會拿

握壽司也是種類非常多,看起來品質很高,日本料理店單點等級

還有一些日式小菜

源源不絕得小鮑魚當涼菜

接著就拿了兩輪的握壽司,也有提供炙燒的,有需要可以請師傅幫忙炙燒

我也拿了N回的生魚片,鮭魚、紅魽都很棒

手卷現點現包,要趕快吃掉海苔才不會潮掉

炸物區

每隻炸蝦都很大隻,有兩種外衣,我個人喜憨比較粗線麵條的炸衣,吃起來特別酥脆

烤物區,這裡我就沒吃了,好多肉,也有玉米筍,可是這看起來好飽喔

烤香魚必須吃,每一隻都超級肥

隨便吃幾隻都很划算

和牛丼飯

熟食區有炒飯、青菜..等,這區我也沒拿

最熱門的一開始就大排長龍的還有這裡,干貝、草蝦、鱈魚、肉品(牛排、豬排)

每人限拿三個,也可以三個都干貝,一開始沙拉拿了松阪豬、草蝦、干貝,後來就全攻干貝,干貝是生食級50元硬幣大的,一樣隨便吃幾顆都回本,而且只有一開始排一下,後來再去就人比較少了

裹著海苔的是日式烤麻糬,我本來以為是仙貝都沒去拿,身為麻糬控一定要吃

雖然東西很多,但我們就一直吃那幾種

蒸食區

其中土瓶蒸也在這區

現煎牛排

爐烤牛排、豬肋排,喜歡肉的朋友也可以大口吃肉

湯品有味噌帝王蟹腳

蛤蜊湯

蛤蜊超大一顆,若不是看到別桌在喝那麼大顆我也不會去煮,雖然我是蛤蜊控,但覺得在外面也吃的到

吃完超滿足

甜點區

聽說晚上來品項更多

每一次看到可麗露一定會拿,雖然說好吃的不多,但他們家的就是好吃的可麗露

盤裡很空虛的拿了兩個甜點

可麗露和起司乳酪蛋糕,兩個都好好吃

好可愛的犬型燒

還是朋友的戰鬥力比較堅強

自取的飲料在甜點區,五彩繽紛的果汁

共9種

入口處一邊是海鮮區,另一邊是飲料吧檯,由服務人員幫忙準備飲料

單點清酒,價格另計(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一開始我拿了奶茶、可樂

奶茶還是沖繩黑糖奶茶,還不錯喝,正常會加冰塊,沒加冰塊會比較甜

後面我們點了調酒,調酒有四種風味,我們點了茶、青蘋果風味,都還不錯(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拿了好多輪,吃到倒數第二輪時,我們才有空閒拍一下食物的團體照

水果比較一般,但有六種也是很多種了

 

手工冰淇淋

最後最後快結束時再去點一杯咖啡,另有提供熱茶,都有服務人員服務

咖啡還幫你拉花,吃到飽第一次遇到有拉花的,加分加分

『旭集和食集錦』消費方式

吃完後回家想訂位帶媽媽去吃,發現兩個月內平日全餐期都滿席,訂不進去,打一個下午的電話都忙線中,生意爆好,多虧朋友這次幫忙訂位,還提早來排隊,讓我們進來後只要吃就好,突然覺得可以順利吃到好幸運啊,『旭集和食集錦』真的是值得在訪的台北最強吃到飽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9F

電話:02-8780-3366

粉絲團:『旭集和食集錦』

線上訂位:『旭集和食集錦』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4/8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吃到飽『圓山大飯店(松鶴廳)』buffet.下午茶吃到飽.6歲以下免費.劍潭捷運站

台北吃到飽『豐FOOD-海陸百匯多國料理』中山大直美食.捷運劍南路站

鼎泰豐進駐飯店吃到飽【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強勢回歸.Buffet

台北吃到飽『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Buffet改裝新登場.捷運善導寺站

台北吃到飽『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buffet/印度咖哩/過橋牛肉湯/尋找勁夏幸運星

宜蘭礁溪吃到飽/輕義式料理『Rick's餐廳-品文旅礁溪』礁溪唯一溫泉披薩.調酒.啤酒無限供應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