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剪博物館』位在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6分鐘可到達,致理科大旁,開設一年多了,要不是今天剛好把車停進來,我都沒發現這裡居然有好拍又免費的『單純剪博物館』

走近看再確認一下,真的是免費,離工作時間還有15分鐘,我就進去逛一下

博物館和美髮都有出入口,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目前只開放一個入口,請由博物館進入

門口貼有『單純剪』的消費方式,所以他真的有在營業,今天還早而且雨那麼大,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還沒有客人,可以好好拍

看到這椅子就想到那天帶可樂去牛牛小時候理髮店,老闆問說小朋友可以自己坐嗎,我們說可以,老闆拿了椅子墊下面,更早時期是拿洗衣板墊高高

門口先酒精消毒手部,體溫37.5度以上者請改天再來

阿嬤年代的買菜裝備

想美髮的朋友可不是在這裡喔~~裡面有正常版的

這裡給你拍照用

說到拍照,雖然外面寫免費參觀,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進來後還跟店員確認一下是否可以拍

椅子是否可以坐,最後逛到零食、玩具時,還問可以買嗎XD,店員可能會以為我是文盲,其實我還頗緊張的

在有限的空間中,做了不少個拍照的景

還放了一些骨董收藏相機

旁邊的旗袍.皮包若可以拿來租借拍照感覺挺好的

這裡除了是單純剪博物館外,從這裡穿過去就是真實的美髮沙龍院囉!!

路過時再拍兩張

關於『單純剪』

「復古創新不奢華,緩慢步調,營造讓人舒適放鬆的氛圍回歸早期理髮廳與美容院的初衷

『單純剪、單純染、單純造型、鄰里間質樸情感的維繫串門子的好所在。』 一種久違的人情溫暖,在快節奏城市生活的我們,內心昇華的溫度,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一把剪刀、剪出久違的人情味早期「理髮廳』與『美容院』,消費者一望即知,走到店裡可以做什麼樣的消費,歷史的循環, 早期單一的服務逐漸演變至今多元複合的經營,隨著復古風潮,我們開始回到最初想要開一家店,想要讓客人變美,以『技術本位』 的初發心

這裡是沖水區,真實可以用的,牆上還貼個"純"讓人會心一笑

慢慢逛『單純剪博物館』會發現用這些很生活化的東西,卻帶出濃濃的懷舊風,走進來不用有人招呼你,都會感覺到人情味

幸福糕餅鋪

奉茶,裡面真的有水,不知道能不能喝XD

好久不見的彈珠汽水及鐵罐蘆筍汁,現場看到的都可以買

櫃檯上還放了台式套餐,我本來想說是還賣懷舊料理嗎

結果是護髮的套餐啦!!

打彈珠,有限制每個人玩的次數喔

童心未泯一下

柑仔店

 

我對這些小物特別感興趣

很多都是我小時候會去雜貨店買的零食,像是有印個黑人的涼糖、橡皮糖、一整條的巧克力..等

把一些懷舊的商標製成像杯墊或桌墊的大小

小時候我最愛玩的吹泡泡,雖然他有個味道,但我就很愛玩

有時候一天吹掉一隻,隔天臉頰還會肌肉痛那種偷笑.jpg  

後來還買了這個回去,可樂第一次玩,真開心

3支20元很便宜

板橋郵局

裡面就比較簡單一些明信片

地上還有跳格子,還好我今天沒帶可樂玩,不然他又要玩到不想走了

我記得我媽說他們小時候都會打彈珠,贏別人的彈珠回家

不過現在這小東西,對3歲的可樂來說,我還不敢讓他玩

看到整罐綠色的玻璃珠子,覺得好美

『單純剪博物館』的店主真的很好,提供大家一個免費參觀復古環境可以拍照,大家若有美髮的需求,也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27號

電話:02-8259-8989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團:『單純剪』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4/23登上ETtoday旅遊雲:https://reurl.cc/nn3EEe

延伸閱讀

板橋燒烤吃到飽『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板橋店)』瓶裝啤酒無限暢飲/壽星雪花黑牛蛋糕/打卡優惠/捷運新埔站

板橋火鍋『卡拉拉獨享豪華鍋物(板橋凱撒大飯店)』平日午餐義式餐點299元吃到飽/捷運板橋站

板橋火鍋『立川蜆王頂級鍋物』菜單/時蔬.副餐.瓜仔肉飯.飲料.咖啡.冰淇淋吃到飽/捷運府中站

板橋美食『歐義式ALL 14 WELL』浮誇系爆炸蛤蜊麵/義式餐廳/漢堡/菜單/包場/捷運亞東醫院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