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A大馬南洋料理』是沙拉上次去『夏沐語庭園養生會館(寶山villa館)』按摩時順道來吃的,拖好久才分享orz,實在是太忙了,最近不停的吃年菜,來插播一下簡餐平衡一下

會知道『DAIMA大馬南洋料理』是沙拉搜尋竹科海南雞時跳出來的,超愛海南雞的我就安排今天一定要來吃,而且按摩師也推薦這間,有當地人的推薦我更加放心

『DAIMA大馬南洋料理』表訂午休時間是2點,當時我按摩完已經1點半,飛車來之前有鮮打電話詢問,對方說可以等,實在是人太好了,其實金山街這裡有很多餐廳,可是當想吃某一間時就盡量想吃到,到達時離午休時間只剩下20分鐘,所以客人差不多走光了,好在後來又進來幾組客人我就沒有吃得那麼急

『DAIMA大馬南洋料理』賣的是簡單的南洋料理,以簡餐型式上餐

怕自己喝的太慢點餐時就先告知要用外帶杯裝,我們點了一杯拉茶和白咖啡,我的拉茶還不錯,茶味蠻重的淡淡奶香

咖椰奶油烤土司

雖然已經點了兩個餐了,看到咖椰吐司沒點就覺得手癢

我真的超愛這類的吐司,就像愛菠蘿油一樣,咖椰抹醬吃起來香甜,加上奶油真的是太美味了

海南雞150元

提供辣醬底下也有淋上醬汁才將雞肉放上去,今天我們就沒像平常這麼龜毛細拍了,沒時間了,拍完就馬上啟動食物絞碎模式

雞肉的肉質蠻軟嫩的,我喜歡吃這種黃皮的雞肉,看起來更好吃

海南雞搭配薑黃飯味道更香,旁邊附有簡單的時蔬,營養均衡

牛牛點了一個肉骨茶飯,肉骨茶飯製作的就比較久一點,東西要煮熟,不過還在我們可以等待的範圍內

就像小火鍋一樣,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就像藥膳顏色,喝起來味道也很新加坡那種胡椒味重的不同

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不會有惱人的藥膳味

裡面附上的排骨也蠻有嚼勁的,再加上蔬菜、豆腐、豆皮,整鍋吃下來再加一碗飯,男生也吃的飽

來新竹竹科想吃簡單的異國風味南洋料理,可以試試『DAIMA大馬南洋料理』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37號

電話:03-577-2232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粉絲團:『DAIMA大馬南洋料理』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新竹按摩『夏沐語庭園養生會館(寶山villa館)』腳底按摩.油壓.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風情

信義區美食/文末菜單『發起人肉骨茶』台灣首店插旗信義區ATT4FUN/湯無限供應/捷運台北101/世貿

東區美食/文末附菜單『SongFa松發肉骨茶台灣』SOGO台北復興館/米其林指南推薦/湯無限供應

台北信義區美食/新加坡旅遊必吃『黃亞細肉骨茶NG AH SIO Taiwan』插旗台北新光三越A8館/捷運市政府站

新竹美食/火鍋/食尚玩家推薦『荷芙亭』痛風鍋/龍蝦堡/免費新娘頭紗/韓服體驗/網美餐廳  

竹北七公分超高餡料紅豆餅3/1快閃台北『青畑九號豆製所』竹科人最愛下午茶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