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來這裡吃過一次,那時候叫鼎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因為我們都會去吃天外天的火鍋,所以開幕沒多久我們就發現了,當時的價錢只要499元+10%,兩年後的價格也提升到549元了


 



 


這篇食記其實放了好久,是我過年時去吃的


 



 


自取的部份以蔬菜為主,以前叫鼎天時還有帶殼的蚵仔,現在連蚵仔的身影都不見了


 



 


沾醬區:東西本身都有鹹,這區我幾乎沒有用到


 



 


沙拉吧和水果,以前會喜歡去天外天吃火鍋就是被他的水果吸引,但現在看起來水果也沒什麼特別


 



 


以燒烤店來說,其實這些甜點水果算準備的多樣化了



 


飲料區:這裡還有生啤酒喝到飽




 


豪氣的哈根達斯冰淇淋12種口味一字排開





 


拍完環境就回到坐位上點餐囉~~


火鍋的湯頭有四種湯底,以前只能選一種,現在可選擇鴛鴦,我們請他上一鍋清水,可以煮蛤罵和蝦子就好,烤完的肉有時上面會浮一層油,我會放進鍋裡洗一下,心理作用覺得這樣吃不胖


 




 


燒烤秘技,只有我們這種兩人行吃飯都沒什麼在講話,無聊拿起來看,其他來這裡聚餐的人應該是想怎麼烤就怎麼烤


 




 


菜單上還附上圖片,我覺得還不錯


 



 


 



 


火燄大腸(辣)



 


 


柳葉魚:吃燒烤必點,可以吃到啵啵魚卵,不過不可過量,膽固醇呀~~~


 




 


醬燒腰子貝,點了好幾顆來吃





 


蝦子讓我比較"每送",不是因為他小,也不是因為他少,這就是那麼一般的白蝦,菜單上寫香烤海蝦,白蝦就白蝦,裝什麼高級(店家:關你屁事)


 




 


這看起來好像是淡菜:他寫紐西蘭貽貝(一樣的東西吧)我也不是很清處


 




 


牛小排



 


椒鹽花枝




 


鹽烤香魚:每次到燒烤店,香魚都一定會被漏單,店家都蠻有默契的




 


浦燒靖魚
 




 


蛤蜊也算ok


 



 


這個也是貝類,但加上那麼多起司,吃起來心理負擔太大,雖然好吃,吃一個就不敢再點了


 



 


串燒吧


 



 


干貝串燒




 


洋蔥



 


雞軟骨、雞心、七里香都是我吃燒烤必點





 


培根韭菜卷


東西被串起來烤真的方便許多


 




每次吃到最後甜點一定要來個烤麻糬做ending,因為我現在很會烤


 



 


不知道是懶的慢慢切還是刀功不好,這是我吃過切最厚的麻糬,烤好久才膨起來


 



 


是不是很漂亮呀~~~


 




 


牛牛比較養生甜點吃了冰心地瓜




 


瞧瞧我,女生為什麼會下半身肥胖,都已經晚上9點了還吃這麼多甜點





可是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個果子只有外面那層黑糖我愛吃


 




 



用餐限時2小時,我們超過10幾分鐘時,工讀生有客氣的提醒,我說我知道我們吃飽了,馬上就走


比起鑽木取火主餐的部份差了一點點,價錢也差了100元,但是這裡是台北市且在交通便利的捷運站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


電話:2592-3400


營業時間:11:30~4:00(全年無休)


消費方式:


平日:11:30~16:00(進場)499元+10%


晚餐及假日全天:549元+10%、兒童(身高100~140cm):219元+1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