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終於打破沙拉永不排隊的傳說了    

IMG_4231.jpg

來士林官邸賞花經過天仁茗茶時常常看到他生意很好,卻從來沒注意到是否有人在排隊,兩個禮拜前與老師約定星期一要來這裡聚聚,在這之前宇庭曾經問我可以訂位嗎?

我想這種店應該不能訂位吧!

所以我就真的沒訂位,但在約定前的半小時前我就到了,看到門口都是人,我嚇了一跳,還好我提早半小時來,於是進去訂了位置,他說:可能要1個小時,也無所謂,我提早到了,等老師他們來也不就是多等半小時,而且我自認為只要超過一點半上班時間一到,那些人就會離開了

門面.jpg

事實證明我這樣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老師來了之後我還跟他說只要再半小時就可以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等他們說的時間到了我前面還有9組人,而且天仁是沒限時的,所以他們也無法確認還要等多久,再等的過程中很多人還與服務生發生不愉快,等到後來,我們後面登記的人也跑光了,前面也有很多人放棄

IMG_4180.jpg

等了2小時候,終於輪到我們了,宇庭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自己想,我應該要打電話問問看可不可訂位,自作主張的以為提早到就可以,嗚~~讓大家等這麼久

IMG_4181.jpg

我們被安排在舒適的沙發椅

IMG_4182.jpg

大家肚子都餓了,趕緊拿出菜單來點菜,老師常來所以不用看就點了牛肉麵,菜單上所有菜色都有照片,看起來賣相不錯,真的很難選擇

IMG_4188.jpg

 點完餐後店家還準備了兒童餐具給誠誠

IMG_4183.jpg

並端了杯開水還插上吸管裝了一杯開水,真的非常細心

IMG_4185.jpg

大人則是奉上熱茶,而且在我們離開前,不定時的一直來加熱茶,真的非常貼心,所以就算你不點飲料也不用擔心講話講到口渴

IMG_4186.jpg

趁大家還沒開始動,我就趕緊搶拍了餐具,在這燈光下,連菜單都變的好有質感

IMG_4184.jpg

店家上餐的速度也是快,所有人都點完了之後,我不過是跑到櫃台再加點一個鬆餅而已,回到位置上前菜、醋飲、湯品全部都已經上完了,而且梅香紅茶醋飲也被誠誠喝完兩杯,宇庭開玩笑說:我兒子還在肖想你那杯,還好還好,給你喝可以,可是阿姨有"照慾症"你再喝之前一定要先給我拍照喔,我把整杯都倒給誠誠自己淺嘗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有點酸酸的,小孩敢喝醋飲也蠻強的

IMG_4197.jpg

前菜纖活沙拉,好像是山藥和什麼,我也吃不太出來,因為跟菜單上不一樣,我只知道很好吃

IMG_4195.jpg

這碗是??撈了一下,原來是餛飩湯,我想誠誠應該餓壞了,所以趕快撈一個餛飩給他吃,我吃了一個,餛飩也好吃

IMG_4196.jpg

玄米香蕈上湯

IMG_4199.jpg

配菜:

包種高麗菜

IMG_4198.jpg

茶油香蕈葫蘆

IMG_4204.jpg

為了想要拍照,我總是等別人點完再點,不管自己喜不喜歡吃都會去選,只為了不一樣,哈~真的有問題

碧螺春鮮嫩豆腐(微辣),雖然上面寫微辣,不過我覺得一點辣味都沒有

IMG_4201.jpg

主餐我選的玉茗宴

紅玉燉豬腳

IMG_4203.jpg 

豬腳已經切的小小塊了,所以吃以來還是很優雅,芋頭沒有很爛,但有甜

IMG_4207.jpg

牛楠茗饌

IMG_4206.jpg

以上兩種主餐都會附上白飯,白飯粒粒分明,誠誠一個人就吃掉一碗喔!

IMG_4202.jpg

飲料:

左QQ奶綠+抹茶冰淇淋奶綠,天仁茗茶的茶飲不用懷疑,就是好喝囉~~

可能是店家太忙了,我從點完餐以後不斷的提醒他飲料餐前上至少3次以上,最後還是等到全部吃完,我再說一次,飲料可以上了,他們才上飲料@@,這點真的要稍微改進一下,因為我喜歡一杯吃東西一邊喝飲料,不管這樣健不健康,我就是喜歡

飲料.jpg

這是我那球抹茶冰淇淋來時都快融化了

IMG_4233.jpg

一個套餐398元內含一杯飲料+甜點

IMG_4200.jpg

茶王無錫排麵,照片看起來超級可口,我也差點點下去,但為了要跟大家不一樣,又來了,所以我沒有點

IMG_4208.jpg

 IMG_4210.jpg

 無錫排麵使用的不知道是蔬菜麵還是綠茶麵,我忘了問了

IMG_4212.jpg

老師的普洱牛肉麵180元,5塊牛肉,我本來想趁老師講話時都撈他的牛肉起來拍照,想想這樣好像不太好,就這樣拍一下,老師的麵條也一樣是綠色的

IMG_4211.jpg

牛肉麵還附上一盤小辣醬,老師不用,我嗜辣就給他拿過來用,沒辣

IMG_4214.jpg

點套餐可以加購一份天廬紅豆煎餅79元

IMG_4225.jpg     

還好眼尖的文毅發現上面夾有頭髮,老師請他們換一份,文毅人真是太好了,他說要換喔!平常我都拿掉再吃,哇~~你郎加厚,我是把那塊拿掉,走的時候把有頭髮的朝上讓他們看

IMG_4227.jpg

店家二話不說的就換了,老師開玩笑說不要把頭髮拿掉又拿來給我喔,他們說:沒有啦~他會拿掉再放下去烤,再東西拿走前我們有摸一下那塊是冷的,但新的一份是熱的,所以還是有再放下去烤,誤~~人家是有再換一份新的

因為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一份的照片,再來的第二份就像上圖那樣是空心的

IMG_4216.jpg 

前面上餐很快,後面就慢下來了,等到誠誠快要番起來的時候還好甜點來了

這是我的茶王柚香慕絲,好好吃喔!

IMG_4219.jpg

茶凍

IMG_4217.jpg

 紅玉巧克力慕絲

IMG_4218.jpg

宇治金時香芋鬆餅180元

看到菜單上鬆餅的照片這麼漂亮,不點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所以待大家點完餐後,我又跑到櫃台去加點

IMG_4229.jpg

 我到寫文時才發現原來我點的是芋香,難怪我吃的時候想說還幫我加料耶!夾層中有芋泥

IMG_4235.jpg

紅豆應該不是自己燉的有點硬

IMG_4234.jpg

其實東西好不好吃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今天的聚會,跟老師好幾年沒見,一見面我們聊個沒完

愉快的午後.jpg

最後在依依不捨下離開

703832256610.jpg       

老師離開後我又折回去拍一下店裡的環境,雖然天已晚了,生意依舊很好,只有這兩桌空的,其它位置都還是滿滿滿

IMG_4238.jpg

瞧,我們真的從正中午聊到天黑

IMG_4239.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70號(西歐加油站旁)

電話:02-2888-2929

以上餐點加1成服務費,我覺得真的該給,因為店家不斷加熱水,而且又沒限時,真是一個聊天的好所在,肚子填飽了聊起天來也不會太乾,老師實在是太會選了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不限時.有插座咖啡『Banana Blue Coffee』捷運士林站/早餐/自製甜點 

排隊像掉到水裡都要排/加麵不加價『隱家拉麵』士林美食推薦/捷運士林站

老店新開『日式攤日式食堂』飲料無限供應.生魚片定食.丼飯.菜單.士林捷運美食

士林咖啡館推薦『有幸福Cafe』下午茶/甜點/聚餐推薦/士林捷運站美食

士林美食/日式料理/丼飯『一条通(士林門市)』炸物/壽司/捷運士林站餐廳

士林美食/下午茶/親子友善『OTIS Café』義大利麵/會議包廂租用/士林舊街文創市集旁/捷運士林站

當泰式料理碰上鐵板燒『泰鐵板料理』青菜、湯品無限供應/士林美食/泰式料理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士林美食/芋泥披薩/芋泥牛奶『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士林中正門市)』菜單/捷運士林店

台北‧士林捷運站美食『泰揚雲泰主題餐廳』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