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鐵板料理』在士林行政中心對面4月開幕囉,要不是去排口罩的路上看到,我還真的沒留意這邊,距離士林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平常都走行政中心這邊,好容易被忽略的店,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踩新點吧

既然是鐵板燒一定會有圍著師傅坐的位置,一開店我們就衝進去,用餐時間是客滿的,以目前狀況我真的不想跟陌生人坐太靠近,好在顧客們都空一格在坐,店家也沒叫大家靠攏,不然我就要尖叫了

也有一般座位區,不過我要拍照時發現裡面已經有人坐了,就拍這一小角落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靠背的說

開水是免費供應的

提供紙菜單,牆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肉品的話大概在189元~300元左右,海鮮就200出頭,點第二份主餐起可以折抵60元

湯品無限供應,可是熱騰騰的冬蔭功湯,味道很棒,我喝了兩碗

我突然覺得我坐對位置了,剛好可以拉鏡頭來拍

厚實的雞腿排,看起來好好吃

這牛肉看肉質也很棒

這不知道是不是綠咖哩菲力,我看上餐時肉還泡在裡面

看起來好夠味的

通通都拍別人的,我有離很遠喔,是把鏡頭拉近而已,看別人的餐點都很好吃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前面已經有一些人,所以我很空閒拍別人的餐點

等餐點的時候可以吃青菜,青菜是高麗菜和豆芽菜兩種,無限供應,有需要都可以續點

會詢問要不要加辣,我覺得小辣剛好,雖然小可姊姊不吃辣,但看到我的有紅色辣椒就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好吃

 

人多的時候順便測試一下我買了幾個月的realme XT自拍,效果超讚,以後不用化妝了

香煎菲力

此時因為我剛一直亂拍,所以相機沒電了,改用手機拍,真是悲劇,想說在家附近吃,不用帶電池,隨便拿個小包><

不得不說他的菲力真的很好吃,油脂也很足,不用沾醬都好吃,非常軟嫩

厚度剛好,推~

檸檬大蝦:239元/7隻

可能我對大蝦有誤解,這不是一般大小的白蝦嗎,沒有很大啊,我本來想說可能會給的兩隻大草蝦或什麼的害羞.jpg  ,這個可能要稱為檸檬鮮蝦就可以了,不然"大蝦"我會有期待

香煎牛小排

我覺得『泰鐵板料理』還不錯,咖哩醬另外放,可以讓我吃到肉品的原始鮮甜

牛小排蠻有嚼勁的,帶點筋肉,喜歡有嚼感的朋友可以點這個,我覺得我還是點菲力就好了,我比較懶

檸檬巴沙魚:219元

很有彈性的魚肉,搭配檸檬醬汁非常清爽

看到別人點鮭魚看起來也不錯

平常我們飯吃的不多,兩個人點一碗,泰國香米,但吃就有甜味,米飯也是有挑選過的,好吃

泰式奶茶:4/15之前消費滿300元/人,招待泰式奶茶一杯

我們去冰所以沒有滿杯,正常有加冰塊是會滿杯的喔

泰式奶茶好喝,一杯69元

『泰鐵板料理』整體表現還不錯,除了"檸檬大蝦"讓我有點矇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兩個人1000出頭,算是中消費,想試試不同的鐵板燒可以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2號

電話:02-2834-537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粉絲團:『泰鐵板料理』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加入TG士林北投大同區吃喝玩樂分享在地美食:https://t.me/slinno1

4/5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不限時.有插座咖啡『Banana Blue Coffee』捷運士林站/早餐/自製甜點

士林甜品冰店『三角埔仙草(士林店)彰化百年老店/燒仙草/豆花/仙草凍飲/刨冰

士林美食/日式料理/丼飯『一条通(士林門市)』炸物/壽司/捷運士林站餐廳

士林平價牛排『孫東寶牛排(士林承德店)』捷運劍潭站

士林火鍋/涮涮鍋『八方悅鍋物(士林承德店)』附餐.飲料.爆米花.咖啡.冰淇淋無限供應

士林美食/便當外送『香港鑫記燒臘』河粉/撈麵/玫瑰油雞飯/燒肉燒鴨飯/捷運士林站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士林美食/芋泥披薩/芋泥牛奶『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士林中正門市)』菜單/捷運士林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