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的後方有個停車場,離後門最靠近的停車格在去年換了一台賓士來租,當我們在走動或拿東西時就要非常的注意,深怕一個不留神弄壞了別人的車,其實以前有其他車主停這位置我們也從來就沒碰到過,但賓士車就讓人覺得壓力大

去年賓士車的車主每天早上都在那用清潔劑保養的他的車子,味道非常的重,因為是用噴的,所以每當他在噴的時候我們都會將門窗關起來,怕位在上風處的清潔劑會污染了我們的湯

有一天我終於親眼看到他的清潔劑,一瓶黃色一瓶藍色,於是我跑去跟爸爸說這件事,爸爸走出去靠近車窗說:「老闆可以麻煩您以後要噴的話到外面去,因為我們做吃的」

誰知他忽然大呼小叫說自己沒有,我說我昨天親眼有看到,我只說了這句,爸爸就喝令我進去,我當然是乖乖的進去,他跟爸爸指責我說我說話很 "鹹",我跟爸爸說我只說了這句,我從來沒跟他交談過,在當時牛牛也跟我說算了,聽說他是租短期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超過半年以上他到現在還在租,不過已經沒聞到清潔劑的味道,只剩下他暖車時濃濃的排氣味(不知道是不是賓士車太老舊的關係),每當他在暖車時都會自己跑的老遠,把車留在那裡一直排出廢氣,沒關係我忍,暖車嘛!!

但最近他開始在車上或停車場外講電話,一樣的,把車的引擎起動著,我們一樣把門窗關起來,跑到外場不留在廚房,不然可能會二氧化碳中毒,但昨天他中午才外出,午餐時間我們怎麼可能沒留在廚房忙,終於暖車時間將近半小時,他還在講電話,牛牛打開門,敲敲車窗示意要他離開,他倒車出了停車格後,突然下車,指著牛牛大吼大叫說

你去探聽看看,我在台北市開了4間餐廳叫 "紅開" 他用台語,外面下著雨所以牛牛沒聽清處他店名

我趕緊搬救兵,媽媽一出來就先叫牛牛離開,賓士男繼續罵

我在台北市開了4間飲茶,你開這種小店,我跟你講我叫衛生局來給你抄(全程台語),去探聽一下我是立委辦公室的主任,講完就開著賓士離開,留下在雨中淋雨的友人及父母,過程中爸爸還跟他道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道歉,我們沒有做錯事,牛牛只是請他先把車開走

事後牛牛說他有跟他說「我車壞掉了,怎樣,我在打電話聯絡不可以嗎?」

重點是罵完人他就把車開走,不知道是那壞了,影響到他的行進

好大的官威!!

立委是人民選出來的,落選時你什麼都不是,為何辦公室主任出來欺壓我們,我也覺得他跑這麼快幹嘛

說呀!!說他是那個立委辦公室的主任,因為我們生意做的小,所以要讓他這樣欺負嗎?

怠速3分鐘未熄火 明起勸導6月開罰

我想大聲說:好大的官威,像這種惡人根本就不配當立委辦公室的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