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是懂非懂的年紀就要打,但若大到一定年紀,打就沒用了

小孩都怕打,不打他他就會囂張,有發現現在到外面用餐時常常有人會讓小孩在走道上奔跑,有時也不喊,就算喊小孩也不會理,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打,若曾因為這樣被打過,是不是在喊的時候他就會怕,就會聽話,就不會影響他人用餐,但因為沒有被打,所以他認為就算我不聽你的也不會怎樣,雖然打在兒身痛在娘身,但養不教父之過不是嗎?

有些人常常在小孩犯法後說早知道這樣一生出來我就把你掐死,為什麼當時不好好教要溺愛,我還是認為人性本惡,沒有教育過的孩子你看會變好的有幾個,阮寶寶的老師告訴我,完美的孩子是需要教育的,我覺得他說的很好,但因材施教,不是每個孩子都要打才會乖

小時候我媽幾乎沒打過我們,但我爸會,我們也不是常被打,但被打時就會被打的很慘,讓他下次一個眼神過來你都會怕的那種

以前學校老師也會打人,但後期老師根本也不敢打學生,因為怕被告,到了高中,難道還要被打嗎?這樣多沒面子

是的,高中老師一樣會打我,但不會痛,因為他說他打的是你的自尊不是要打你痛

所以我覺得管教孩子還是需要"打"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