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生館已經來了第三次了,又沒有小白鯨的秀可以看所以實在是不知道要在逛什麼,天氣又熱,剛好看到便利超商外面的海報有賣特殊口味的冰棒,這對愛嚐鮮的我來說一定要試試


這些冰棒裡面我想最不一樣的就是海藻跟鹹鴨蛋的冰了,所以就來兩支吧!!

 

兩隻冰棒一共是55元,其實不便宜,可是口味特殊又是在觀光地區,所以就不跟他計較了



找了個有冷氣又離出口近的地方坐了下來,這隻是紅仁鴨蛋的口味,鹹鹹甜甜的還真的不錯吃喔~

可能是平常我也愛吃鴨蛋吧!!所以並不會覺得有猩味

 

這隻是海藻冰棒,剛開始吃第一口覺得怪,再吃第2口也是覺得鹹鹹的,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於是將冰含在嘴裡感覺一下,這種鹹度跟剛才的鴨蛋冰鹹的不太一樣,這種鹹好像是海水的鹹

呵~說了也是白說,不過再多吃幾口就覺得其實也不錯吃,所以後來牛牛就跟我交換吃,因為他說海藻冰比較清爽,不像鴨蛋冰口味較重(os有嗎?)我有一點都沒有覺得口味很重呀~

我已經吃的很清淡了


這麼熱的天氣多吃幾隻冰棒都覺得不夠,所以要控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