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打電話到天外天訂位,然後趕緊坐計程車過去吃

 

 

到那裡之後客人少的讓我意外,因為之前我們去一店吃的時候經常客滿,不曉得是不是今天外面天氣太熱了所以客人較少

 

這裡有7種湯底,3人以上可以選擇賓士鍋

 

我們選了一個番茄一個麻辣跟一個清水,之前我跟媽媽來吃時鴛鴦鍋兩邊都是清水,因為我覺得好吃的食物不需要調味

 

火鍋料區滿滿的非常的豐富

 

吃麻辣鍋我一定會夾塊牛筋跟牛肚,這裡滷的很恰當,特別的是還有甜蝦

 

山蘇,另外還有腰子、田雞都是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較少看到的

 

肥美的蚵

 

多種的牛肉羊肉和雞肉

 

 

調味料也準備的相當齊全,因為醬料我較少沾,只會拿香菜、蔥、醋

就在我拿第二趟時我看到蔥裡面有一片報紙,我到櫃台小聲跟一位看起來像店長的先生說,他跟我解釋是因為蔥會把他晾乾

我說喔~就回位置,後來想想也不對,這樣是說放在報紙上後沒再洗嗎?

所以後來也沒再去拿,我之前去一店吃過4次都沒有這樣過

 

飲料區

這裡還有啤酒無限供應


天外天標榜有15種水果,真的很多,早期我們去吃時還會吃到鳳梨釋迦跟草莓,不過後來都沒有了

柳丁還很貼心的去了皮






冰淇淋也有12種


 

甜點也是很多,但是吃起來普普通通

 

這些都吃下去還沒飽沒關係,這裡有鍋燒意麵、張君雅、五木拉麵....多種選擇不怕吃不飽咧~

這一餐就在我看到報紙在我蔥裡面之後就食慾大減了,不然這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店喔~東西很多又齊全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72號

電話:2567-1165

營業時間11:30~24:00、假日到零晨一點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延伸閱讀

天外天精緻火鍋【民權一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