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下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沙拉媽就會提議去吃個下午茶,這次我們的午茶時間選擇了天外天,天外天民權一店吃過很多次,但卻是第一次寫,之前去吃過民權二店後,媽媽還是覺得還是一店比較好吃

我覺得蠻怪的,不是同一個老闆怎麼會讓人有這種錯覺,但無論是什麼原因,後來我們要吃也是選擇民權一店

距離上次來的時間已經將近半年了,這價錢好像有稍稍的調過,但菜色也蠻用心的,多了一些東西,海鮮部份,除了有一般的白蝦,還準備了甜蝦,這次去還有更大隻像草蝦的,不過沒跟一般海鮮擺在一起,而是放在遠遠的角落,不仔細看還沒察覺呢!!

現在還多了我愛吃的多利魚,一連吃了好幾塊

吃火鍋要不是菜色不好,基本上現在我是不會去拿肉品的,家裡多的是

鍋底有7種選擇考參考民權二店,不過我跟沙拉媽都用水煮,看我們放了好多海鮮,還有竹蛤

調味料種類算很多了,泰式醬我喜歡,另外還有紅棗、當歸、茍杞,我加了點在鍋裡感覺就很養生

飲料:罐裝飲料外還有冰沙跟濃縮飲料

咖啡機、美麗果、可爾必思,飲料選擇也蠻多的,不過吃到飽時盡量不要喝飲料以免影響戰鬥力


台灣啤酒喝到飽


甜點的種類繁多,不過因為吃太飽後來只拿了一個中華豆花過過癮而已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老闆很有誠意的準備了12種哈根達斯喔!!推推


15種水果,其中我最愛的是鳳梨釋迦跟草莓,不過草莓在當時還沒當季吧!!所以沒準備

聽說吃阿舍乾麵還要排隊,天外天後來做網路廣告時,有特別推一下來天外天吃免排隊,所以沙拉一定要來一包,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吃這種那麼有飽足感的東西,最後還是拿了,看到外包裝寫著75g,好大的份量,調味包幾克,於是我拆了,哇哩咧沒有調味包,服務生說對啊!這種沒有,吼~~那我幹嘛吃,這跟五木拉麵也啥不同,不過既然拆了,沙拉公主還是把他喀了,吃下這包當然什麼都不用吃啦~~

所以說朋友ㄟ~千萬別中計喔~~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1號

晚餐及假日全天:539元+10%服務費、午餐439+10%

營業時間:11:00~7:30(你們沒有看錯,所以這裡真的是吃宵夜的好地方或早點起床的人想吃火鍋都可以)

電話:02-2596-3200(生意很好,若是假日最好是訂位再去避免向隅喔!!)

延伸閱讀

【東區吃到飽】滿堂紅麻辣鴛鴦鍋(仁愛旗艦店)【忠孝敦化站】

辛殿麻辣鍋吃到飽【捷運松江南京站】

【西門町】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捷運西門站)

醉麻辣精緻火鍋吃到飽

【饕鍋】精緻火鍋│大安捷運站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麻六品-養生鍋之家【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辣中間天母店【近芝山捷運站】

八海精緻鍋物吃到飽【大直店】

皇家帝國鴛鴦火鍋專賣(吃到飽)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