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支產品已經出來很久了,但是早期都是大包裝,所以並不考慮買來喝~一般到超商我都是購買Dr.milk,一個人喝剛剛好

Dr. milk剛出的時候我覺得超濃的,所以也會多買幾瓶回家放,但漸漸的讓人覺的越來越淡

上個月我每天都覺肋骨很痛,因為之前感冒劇烈咳嗽,我想該不會肋骨咳斷了吧!!

兩個禮拜都沒有好轉,所以趕快到醫院照X光,醫生告訴我已經咳到肋骨發炎了,我想怎麼辦,醫生就說只能熱敷跟多攝取鈣值,於是開了止痛藥叫我痛的時候吃,這時的我怎麼可能去吃止痛藥

所以回家的途中我又買了兩瓶Dr. milk撐著喝,喝了幾天也沒好轉,我就跟廠商叫了職人鮮奶來試試

真的,喝了一口就知道,口感真的差很多,非常的細緻,像早期的林鳳營,而早期的林鳳營做的就像在日本喝到的鮮奶那麼醇、濃、香,但是我現在覺得職人做的真的很好喝

我並沒有誇張,也不是在做廣告,因為我非常的討厭喝牛奶,我覺得牛奶很臭,但現在因為生病是非喝不可了,所以開始喝的第一個禮拜我每天都拉肚子(我是喝鮮奶就會拉肚子的人),現在習慣就不會了

喝了幾天後我的肋骨疼痛真的有改善,於是我每天都喝一杯,到了第2個禮拜除了身體用力以外就不在痛,現在過了一個月已經完全不痛了,但我已經喝慣了,所以每天早上都一定會喝一杯職人

職人鮮奶因為是高脂的,剛好適合開早餐店沒空吃早餐的我們,因為這樣才會有熱量



 

因為現在很多人咳嗽都咳到肋骨痛,若有醫生說要多攝取鈣質,我真心推薦職人鮮奶,只要喝過一次的人就會知道他跟一般坊間賣的鮮奶不一樣的地方在那了

開元網站→

http://www.creation-mil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