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開始第4天的行程,今天我們一整天都會被放在東京迪士尼,周日早上的新宿街頭車量人潮與前晚相較真的差很多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路邊的郵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沒有遊覽車,要坐地鐵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地鐵月台上還賣飲料,所以說日本的車廂裡可以吃東西?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雖然說馬路上沒什麼車子,但車廂裡卻是滿滿滿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們坐到東京轉程,這幅畫讓我想到高雄的光之穹頂,同事為了要拍幅畫沒注意手扶梯已經到了,還跌了一跤,拍照真的要小心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的小火車,要坐到迪士尼海洋,雖然我想去但這次旅行社安排的是迪士尼樂園,若要加去迪士尼海洋就要再加500元,小火車的錢另計,算了,我也沒有想要久待,等一下還想去別的地方,進去拍拍照就好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去年11月來剛好遇上迪士尼30週年慶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來日本明明就有5天,可是星期天才安排我們來迪士尼,旅行社是不是太聰明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來迪士尼不管大人或小朋友大家都在裝可愛耶~~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也要來一個配合大家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看到這種排隊人潮都沒力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快速通關票,只要去過卡在他指定的時間來玩這項遊樂器材就可以快速通關,不用排,但...他指定的時間是3小時候,所以最後我們也沒去玩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看秀時準備的餐點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剛好趕上聖誕節前的佈置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連去上個廁所門口都有兩位服務人員,一個在引導大家排隊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另一個在門外招呼大家,是說服務怎麼會這麼好,難怪門票這麼貴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紀念品部,來這裡一定要買一下,這裡有些東西還蠻便宜的,比方說筆,買回來送人他還每支筆都給你一個包裝紙袋,真的很貼心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販賣部比外面更吸引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進去2個多小時我就撤退了,因為我還要去築地市場和台場,把握時間,本來把拍夜景及晚上煙火的任務交給同事,同事也很盡責的留到晚上8點多,結果................當然因為濃霧沒辦法放煙火,一整個超無言......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到築地的交通指南

築地市場到台場交通指南

台場回新宿交通指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