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應長大的要求,我就從第四天自由行開始寫起,他說這樣可以方便月底要去東京行同事查詢,好吧!我趕一下,就從交通開始寫

第四天一早預計8點半出發,被遲到的伙伴們,硬是多拖了一個小時,我提早大家一個小時起床吃早餐,又被延遲一個小時出發,總共多浪費了2個小時,你想睡覺,你會累,我不會嗎?

請大家注意時間,大廳並沒有椅子,很多人都是站著在等你好了,這篇是交通篇我就不在數落了,等寫別篇再繼續抱怨,哈~~

第四天其實安排的是迪士尼樂園全天,我不想待這麼久,這是在東京最後一個行程,我覺得很空虛,想到我在台灣看見格友自由行的行程,這次我決定勇敢起來,不會日語、不會坐地鐵,我都還是要去,因為「迷路是旅途的開始」於是在大家解散前我告訴導遊晚上不用等我們了

IMG_3739.jpg

走,跟著沙拉冒險去

離開迪士尼站在舞浜站看著像蜘蛛網的地鐵地圖,不知道該怎麼買,算了還是到售票處去買票好了,到了售票亭,拿著路線圖,I want go to指著築地市場中間的轉程站"新木場",看你幾個人就買幾張

IMG_3740.jpg

ok!!售票員馬上就打了兩張車票給我們

IMG_3741.jpg

舞浜新木場只要兩站就會到了,記得下車

IMG_3743.jpg

 下車後要轉有樂町線,記得出站去買票

IMG_3744.jpg

 剛才買票非常的順利,我一樣想到售票亭買票,對不起,售票亭放著休息中@@,好吧!只好學著買

IMG_3745.jpg

可是都是日文看不懂,(不是回數也不是一日,連絡卷不知道意思),刪去法的結果讓我只剩下第一個可以選

買票順序如下,1.選第一個(紅色框起來的)→2.選都營線→3.選260元→4.就是放錢

買票.jpg

登登,票就出來了

IMG_3750.jpg

在新木場換有樂町線坐到月島下車

IMG_3751.jpg

下車後就會看到都營大江戶線的指標,跟著走就行了

IMG_3753.jpg

月島轉程都營大江戶線需出站,不要怕把票放進機器不會被吃掉,他會還你,長大嚇的要命,若你真的不敢放進去,一樣到離詢問亭最近那裡問他是不是從這出去,他說是你就可以出去了

在這裡的手扶梯記得是靠左站不是靠右喔!記得第一天我們坐地鐵有被日本人趕過,因為右邊是他們快速通行用的

IMG_3754.jpg

很順利的我們坐上了列車,車上沒什麼人

IMG_3752.jpg

從月島再坐兩站就到築地市場

月島.jpg

地鐵一打開你就知道沒坐錯站,濃濃的魚腥味飄散在地鐵站內

1.jpg   

地鐵站內滿滿的都是店家,嘿嘿~~這正是我要的   

IMG_3768.jpg

真是圖文並茂

廣告.jpg

快出地鐵站時放個告示牌,築地魚市場今天公休,是的,其實來之前我就知道築地魚市場星期日公休,但我還是要來,因為周邊有很多店家,我可以來這裡吃午餐,想來的朋友還是盡量趕在3點前到,不然很多店都休息了,選擇性就會比較少喔

IMG_3765.jpg 

出了地鐵站像右轉

IMG_3774.jpg

一整排的楊柳樹美極了

IMG_3773.jpg 

剛才在迪士尼是陰天,來到築地出了大太陽,心情整個都變好了

IMG_3779.jpg

今天魚市場公休,鐵門關著,只有少量的貨車在這裡移動著,下午司3點來到這裡也有很多店家休息了,但我還是有吃到美味的海鮮丼飯,下一篇再寫吧!

店家.jpg

簡單來說:

迪士尼(舞浜站)坐京葉線新木場轉程→坐有樂町線月島轉程→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

延伸閱讀

築地市場到台場交通指南

台場回新宿交通指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