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85度c創立新品牌「這一鍋」搶攻火鍋市場,以養生、新鮮食材為出發點期許成為皇室秘藏鍋物的美食服務者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昨天晚上6點半來到吉林殿,哇~天氣這麼熱怎麼這麼多人在門口排隊,過去瞧瞧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原來「這一鍋」6/17~7/17有"越熱‧越要開鍋"的折扣,以當天中午的氣溫為主,31度打69折,若當天中午氣溫為36度就是打64折
常常會有活動可以上粉絲團查看訊息「這一鍋粉絲團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話說我昨天坐在這裡等牛牛來,因為我提前了40分鐘到,門口招待人員看見我在等人就倒了一杯茶給我喝,詢問我是否有訂位,但我聽到後面來的客人要等半小時才有位置,所以也不敢說要入場坐著等
約莫等了10分鐘,服務人員又過來詢問要不要進去等,外面天氣熱,全程笑容滿面,講話也很溫柔,我簡直就要被她融化了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一進到裡面有個水池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每一個人都有獨立的包廂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一般都是4人座較多,也有多人數較多的包廂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一進到裡面我可就不無聊了,太好拍了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裡面裝潢的古色古香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以下就是在我被安排的小天地中拍的照片喔!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真的很好拍,外面服務小姐應該是看我在小天地裡翻來趴去的覺得很意思,還跟我說你拍的好仔細喔!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每一間包廂的蘭花顏色不一樣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坐位下還有籃子可以放隨身物品,桌子下方也有充電插座,真貼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融合中西美學的精緻餐具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桌子的角落還有濕紙巾、牙籤等...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是洗手間的圖案,好可愛喔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菜單中很特别的是有北極貝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坐下後會先給壺養生茶暖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裡的沾醬、白飯是自取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這裡沒有沙茶醬,我個人覺得也不需要,比較特別的是腐乳醬及下面這個陳年香辣醬
香辣醬拌飯吃就很好吃,不小心吃了兩碗飯差點把我的肚子脹破了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養生菇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干貝珍珠滑268元
嚴選鯛魚清肉及干貝絲,十足的鮮甜味道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菜盤,這三種都是我拍其他桌的食材,每樣食材看起來都好乾淨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鳳凰回巢鍋&御膳麻辣鍋:398元/鍋
鳳凰回巢鍋
正宗「老火湯」,獨家調配多種中藥材加入精選大骨精燉熬煮,讓骨頭充分碎化成乳白色澤的老火湯,加入經由特選胡椒粒去按摩的鹿野放山雞燉煮而成,湯頭鮮美,湯滾後服務人員會幫各位舀一碗讓我們開胃
御膳麻辣鍋
特選青花椒、四川大紅袍、燈籠椒…等多種辣椒,按照黃金比例去調配
湯底中含有鴨血及吸覆飽滿湯汁的祖傳板豆腐,鍋底無限續加,220元/2人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鴨血非常的嫩,續了兩次,板豆腐就有些紮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黃金腐竹88元,服務人員提醒這煮越久越好,這比較有口感喔!
本來他們推薦老油條,但我前一天才吃,而且這腐竹外面火鍋店比較少見,就選腐竹吧!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翠絲水蓮108元,平常在家裡也會叫媽媽去買來煮,這一鍋有一定要點一下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鹿野雞268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裡面有豬肚、高麗菜,一顆白果(銀杏),還有來自東台灣的鹿野去骨放山雞,肉質鮮嫩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服務人員幫我們將這些食材分別放入兩邊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另外一提的是,當鍋放這麼滿時,若像我們"嘴呷緊"把火力轉強,難免湯汁會噴出來,這一鍋還準備了圍兜兜給大家穿,剛開使我在沾醬區看到有人穿,還覺得他們看起來好笨喔!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還真的穿
當一滴麻辣湯飛噴到牛牛的制服上時,我們兩不約而同的趕快拿圍兜兜起來穿,所以說老闆的話一定要聽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在來就是來「這一鍋」必點的招牌,神仙牛肉-388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嚴選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部位,肉質相當鮮嫩,涮一下就要趕快拿起來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御饌鴛鴦滑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翡翠鮮蝦滑:選用上等花枝、旗魚漿、蝦仁及翡翠,多種食材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黑玉墨魚滑,服務人員說我點的這兩個是店內的招牌喔!口感真的很划溜耶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香豆皮88元,一上來時我嚇了一跳,這麼一大塊真豪邁,不過一煮就軟化了,一層又一層的豆皮,好軟好好吃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冬瓜檸檬冰沙1000ml(108/壺)吃麻辣鍋配上檸檬冰沙好清爽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招待:蔓越莓冰沙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老闆真不怕人吃,我們兩個人請我們四管,「這一鍋」的冰沙都做的好好喝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灌了一大堆冰沙,再加上白飯很好吃,多扒了兩碗,結果東西就吃不下了,請服務人員打包,他說會加到8分滿,但要2元的購物袋費用,應該的應該的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最後還會做問卷,看今天的服務及餐點是否滿意,比較特别的是服務人員還會遞名片,下次可以找他們訂位,上面還有手機號碼,我還聽到隔壁桌的在問倫家幾年次^^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越熱越要開鍋
黃專員有告知,下次若有團體訂位,可以先告知比方說慶祝生日什麼的,他們會幫壽星準備皇帝、皇后裝可以換,也會有surprise
聽他說完我好有興趣喔!本來想跟他說我想現在就穿,但牛牛說:人家就跟你說訂位時要先說了,而且你又沒慶祝什麼,可是倫家想穿嘛!!
所以好友若想來個變裝秀,記得打電話時先告知喔!搭配室內古色古香的景,拍起來一定很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度C 這一鍋 麻辣鍋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