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時是我們第三天的吃之旅,但因身體不適所以就選進一點的地方吃,本來是想到對面吃辣中間,但過年期間好像沒有營業,所以就回到川府,川府我在N年前吃過中山北路的士林店,生意非常的好,要訂位才有位置

今天我們吃的是芝山店

芝山店的一樓是單點是的涮涮鍋,價位多少我就不清處了不過我想應該不便宜,因為我們吃到飽就要549元+10%

趁服務生沒注意,我偷拍了一下單點的菜盤和海鮮盤,紅白鍋底看起來不錯吃耶!!

 

 

服務生帶我們到地下室,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坐在地下室用餐,不過都來了,就入境隨俗吧!!

環境氣氛還不錯

 

 

等上鍋前我先到取餐區拍照

 

 

老油條,吃麻辣鍋必備,不過可別多吃,不然其他東西吃不下的,若要吃油條我會擺最後

 

水果有三種,飲料只有可樂跟雪碧兩種,感覺有點遜


 

火鍋料和青菜,海鮮也蠻一般的,記得N年前去吃時有大一點的蝦子

 

這裡特別的是下面這種肉,這裡是沒標示啦~不過以前我在士林店時有看到標示寫不老肉,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滑嫩


 

吃點海鮮吧!!

 

醬料區:一般調味料沒有特別的

 

湯底一共有6種

 

我們選了一個麻辣,一邊就照慣例清水就可以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所以我們就點肉來吃,已經有好久沒有在吃到飽店吃肉了,因為家裡整個冰庫都是,不過沒法了,點紅色的是假日和晚餐才可以點的

 

 

肉是現切的喔!!

 

這裡的肉真的很不錯喔~油花分佈的很均勻,不過我現在拍這些肉品,應該也引不起大家的喜愛吧!!

 

 

吃飽後來點甜點吧!! 甜點只有一種:乳酪蛋糕

 

冰淇淋有兩種:一種是俄羅斯的卡比索,另一個就是哈根達斯,我想牛牛這餐吃最多的就是冰淇淋了,但我因身體不適吃到一半就睡覺了,因為是沙發椅的關係,我居然睡著








醒來後我看看鄰座的情侶們,我跟牛牛說,他們看起來感情都好好喔~牛牛說:對呀~各吃各的就已經很糟了,你居然還睡覺,花600多元來睡覺你真是夠了,唉~~沒辦法真是"破笑憐"天冷就想要冬眠,我也覺得很"了錢"

說一句較不重聽的話,我覺得呀一個人花600多元,只有這些菜色的話是差了點,若這間店是格友的愛店,請容許我說這樣機車的話嘿!!

週一~五午餐:449+10%

晚餐及假日全天:549+10%

地址: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電話:2835-2822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