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沙拉怎麼會這麼累呢!!

星期六去參加摩根公益路跑耗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晚上累了還不回家跑去吃火鍋吃到飽

隔天早上6點起床上班,下班後又馬上衝旅展,所以這兩天都沒有空去格友家坐坐打擾,真有些不習慣

 

 

 

可以現場買票,或是網路先預約再來現場拿票

 

 

沙拉拿著廠商送的票就跟著隊伍準備入場囉~~

說真的,每場旅展我都會來找好康,從來就沒排隊過,今天的人真是超級多的

 

 

 

 

到底是有多少?沙拉爬上二樓拍個照給大家瞧瞧

有夠誇張,每一個走道,每一個攤位,都擠滿了人潮,所有的人都是前胸貼後背的,坦白說我覺得有點臭,因為太熱了有汗臭味,到後來我有點想要逃離現場,因為我快要吐了

空氣稀薄,氧氣有些不足

 

 

旅展除了賣飯店住宿行程之外,還規畫了伴手禮區

 

 

一樣有東西可以試吃一定也是塞爆

 


 

來自嘉義縣的伴手禮廣告,做的真美,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屏東縣政府有帶點原住民特色的商品來這裡賣,一整排都是,這裡明顯冷清許多

 


 

難得旅展有位置可以坐,大家都坐在這聽歐州旅遊簡介

 

 

太累了有些人乾脆席地而坐

 

 

這攤位比較特別,賣藝術品的,加入粉絲團還能送明信片

 

 

以前我買過典華的港點吃到飽餐卷,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供應了,都是賣這種套餐的

 

 

還有Ticket GO


 

最多人的就是星全安的5星級飯店餐卷,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要來旅展,因為愛吃嘛









我買的三張台北君悅的餐卷,4人同行一人免費,一個人平均是825元,明天晚上就要去吃了

 

 

還沒去旅展的人手腳要快喔!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