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的店開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已經超過10年以上了,店面小小的,所以經常經過確也從來沒有進來吃過,那天在捷運站騎了好幾圈後,本來想去吃百八牛排的,最後想來個省錢大作戰,吃麵食好了比較省

 

 

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所以客人走了一些,拍了一下內部,大家吃麵時都看著電視,連老闆的女兒一邊忙視線也停留在電視上,店裡有電視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菜單上的""醬麵,不曉得是老闆印錯了還是,因為內外都寫一樣的雜,好奇心的驅使一定來一碗,看看他跟一般的炸醬麵有什麼不一樣

 

 

"雜"醬麵來了,看起來好像沒啥不一樣耶!!

多了小黃瓜絲嗎?我也不清處,小黃瓜很新鮮的味道

 

 

裡面有一點點豆乾、一點點碎肉塊,這樣好像沒什麼不同,寫"雜"可能是老闆的風格吧!

 

 

這是我點的擔擔麵:50元、點之前有問過老闆,他說會有點辣辣的,但我完全吃不出有辣的感覺

上面撒了滿滿的花生粉

 



這時我覺得好像牛牛的"雜"醬麵比較划算一樣都是50元


 

只要有酸辣湯的地方,沙拉一定會來一碗,我超愛喝酸辣湯的,雖然喝了會胖,但還是要喝

非常可惜的,這裡沒有烏醋只有白醋,所以就搓合著喝囉~因為我不是那麼愛白醋

酸辣湯:35元

 

 

這餐吃下來非常的省,只花了135元,但可能我平常都吃非常傳統的陽春麵,所以這間麵食館對沙拉來說就不是那麼合味口囉!!

門牌號碼上還加了個"臨"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