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就是要吹著冷氣看浪漫喜劇療癒身心!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即將於7/31在韓國正式開播,黃旼炫在新戲記者會上自爆演戲經驗不足,最近都只想著「這件事」?!金所泫新戲體驗擁有超能力,結果竟當眾大嘆好寂寞?!黃旼炫魅力無邊,除了金所泫之外還吸引這對男女對他傾心!《無用的謊言》8月1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就在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黃旼炫晉身男主角 首次主演浪漫喜劇自爆只想做「這件事」!?

《無用的謊言》金所泫天賦異稟卻當眾大嘆好寂寞?!

《無用的謊言》8/1起每週二三愛奇藝國際版播出

《無用的謊言》由《月升之江》金所泫、《還魂》黃旼炫、《月刊家》尹志溫、《第三人稱復仇》徐志焄等人領銜主演,並請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月水金火木土》的浪漫喜劇匠人南成宇導演執導,劇情描述擁有「能聽到謊言」能力而無法相信任何人的女謊言獵人,和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男作曲家相遇,決心共同揭開兇殺案真相,進而展開一連串甜蜜又緊湊的懸疑浪漫故事,劇組今天(27日)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宣告即將正式開播。

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的黃旼炫,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黃旼炫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覺得辛苦的部分時表示,這次的角色因為過往的傷痛,平常都會戴著口罩避免被人認出來,但戴口罩演戲的話臉除了眼睛之外都會被遮住,想笑的時候如果眼睛不笑就無法表現出表情,所以覺得這部分並不輕鬆。當被問到這次與女主角金所泫的默契如何時,他坦言自己的經驗還不足,所以是透過導演與金所泫的幫助才很快適應,能愉快地和金討論對戲甚至出主意,接著自爆「最近總是想著要怎樣才能在拍攝時逗笑金所泫」,展現出活潑俏皮的一面。

金所泫對於和黃旼炫的默契則回答:「因爲是浪漫喜劇,默契很重要,所以一開始很苦惱該怎麼變熟,但開拍之後他出了很多主意,也經常會找我溝通,他營造了很好的氛圍,讓彼此配合得很從容」。而對於這次飾演的角色具有特殊能力可「聽出謊言」,她則透露曾經想過如果真的有這種能力會怎麼樣呢?但等到真正在劇中嘗試過後就覺得很累,因為親近的人會漸漸變少,自己也會變得無法敞開心扉,最後就會變得很孤單。

 

在《無用的謊言》裡除了金所泫會對身懷秘密但又從不說謊的黃旼炫產生興趣之外,還有飾演娛樂公司代表的尹志溫,以及飾演頂級女歌手的李詩宇會和黃旼炫有著千絲萬縷的交集。

尹智溫透露他和黃旼炫的合作非常開心,兩人即使在戲外的談話和笑點都非常契合,會在拍戲現場不停打鬧、開玩笑。李詩宇則在劇中單戀著黃旼炫,當被問到同時身為音樂人的黃旼炫有沒有給自己關於飾演女歌手的建議時,她嬌羞地表示自己在唱歌跳舞方面都沒什麼經驗,所以練習了很多基礎部分,也參考了最近很紅的NewJeans,黃旼炫雖然沒有給予建議但有表示同理且給予安慰,率直的發言讓旼炫一度不知該不該接話,也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暑期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8月1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就在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今夏最甜劇《獨家童話》文俊輝搭檔新晉小花張淼怡高顏值來襲

首部懸疑探案劇《蓮花樓》網友最愛的「古裝男神」「虐戀專業戶」成毅新劇

《不完美受害人》開播話題十足,影后周迅新作飾律師面臨職業挑戰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