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美食五股餐車市集,那天到五股工業區工作中午路過"五股職業訓練場"怎麼那麼多餐車,好像有個市集,集結了好多小吃攤,停下來看看

這些餐車很多都是以前的路邊攤,中午都會出來擺攤,但以前我從來沒買過,我不過4個月沒來,餐車怎麼都被集中了

後來購買時跟老闆攀談,老闆們都說這裡都已經快一年了,我還真的沒發現,可能現在多了很多文青攤商,上面白色的屋頂吸引我注意了,以為是市集

這裡的餐車很豐富喔~各國料理都有

以前餐車的老闆可能年紀較大,現在他們被集中,我發現也很多年輕的老闆來這裡設攤

我來的時候已經快1點,人潮有點散了

12點多應該很熱鬧

『Red Club』之前就有看網友分享過,賣漢堡的,在餐車市集很有人氣喔

北平烤鴨也可以做成炒飯

連牛排和賣飲料的都有

飲料車應該是賣統一的茶飲、果汁類,因為我看車子是兩側的廣告都是統一的飲料,純喫茶和瑞穗鮮乳

日式炒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一攤有賣炒泡麵、烏龍麵

老闆很熱情,只要路過就會招呼

這裡有各式小吃,我覺得除了便當以外,其他重複性不大

便當雖然是最多人賣的,但大家賣的口味也不同

也有健康餐盒可以買,只是我來的太晚很多健康餐盒不是沒了就是剩下1.2個,就沒過去拍

這攤蠻多人買的我們就停了一下

賣的是燴飯、炒麵、炒飯

買了羊肉炒飯味道還可以,飯量很夠,但醬給的有點不足,所以不是很夠鹹

羊肉燴飯還送了一瓶養樂多

食四方土雞肉飯專賣店

這間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我看到寧夏手撕雞,想說不知道是不是那攤,以前人太多也沒仔細看

食四方賣的是土雞肉飯,上班族都買餐盒居多

我已經很其他小吃了就問老闆能不能只買肉,他說大份的是160元,整隻腿是200元,叫我買整隻的比較划算,我就買了,腦波很弱

一旁的醬有油蔥和辣椒

老闆跟前面的上班族說辣椒很厲害,我聽到也加了一點,真的不錯,辣的夠味

食四方的雞腿肉還不錯吃,肉質緊實還有雞肉的甜味,醬油也調的不錯

老闆說他平日只有11:00~13:00會在這裡擺攤,平常在新莊

回來吃了覺得好吃就上網查了一下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48號

車仔內傳統懷舊好滋味

老闆把台灣小吃幾乎都賣了,只差臭豆腐了,最後一個是油豆腐,我確認了一下,就是沒有臭豆腐

甜不辣不小心多點的

這個普通,醬料還可以

彰化肉圓

這個不錯,皮很Q,裡面的餡料也很好吃

內餡的肉有筍乾,很古早味的滋味

大腸麵線也很可以

大腸很入味,不會有腥味

這些餐車就在五股職業訓練場的停車場

還有好多沒吃到,像是麻辣鴨血,漢堡、牛排..等

下次再來買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7號

攤車營業時間:11:00~13:00或賣完為止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蘆洲小吃『白毛師綜合羹』蚵仔豬腸羹麵線

古亭站美食『同心大腸蚵仔麵線』炸臭豆腐/捷運美食

萬華美食/西門町小吃『阿宗麵線』45年老店/排隊人氣店

士林美食『阿水麵線』一天只賣三小時,早起才吃的到想吃要早點起來

三峽美食.小吃『就這味』大腸麵線/割包/北大特區

新竹雞佛麵線『小飛俠手工麵線糊總舖』竹北美食/小吃/飲料喝到飽

萬華必吃龍山寺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炸麻吉/魔霸雞排/7種料魔霸特餐

士林社子美食『海產街蚵仔麵線(社子店)』味道豐富的麵線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