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老友記粥麵飯館』來自香港的老師傅開的店,店內提供燒臘飯/麵/粥..等,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2號出口,龍門廣場後方

『老友記粥麵飯館』是以前牛牛在東區上班中午會去吃的店,從叉燒飯85元吃到現在100多元了,吃了好多年,超過100後就很少去,直到那天我們在附近工作,才又去吃

以燒臘店來說『老友記粥麵飯館』算很乾淨的,下班用餐時間人非常多,我只拍一區剛好還沒人坐的

有提供茶水,湯品,無限供應請自取

還蠻清的湯

『老友記粥麵飯館』菜單

餐點的價格都在百元上了

自選雙拼飯

從燒類自選兩種

我點了烤鴨、化皮燒肉,這2種是平常我最常點的

化皮燒肉燒得真的很不錯,豬皮脆脆的不會硬

肥瘦相間,口感不錯

烤鴨的話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香港鑫記燒臘』的鴨皮比較好吃

自選三寶飯

我們選了油雞、叉燒、烤鴨

油雞給了油雞腿,上面放了油蔥,每次吃油雞我特別愛上面的油蔥,這裡的不死鹹

叉燒表現的中規中矩,對我來說『老友記』的味道算比較清淡的

他還蠻香港的,飯類的菜很簡單的給了芥蘭

飯量很足,男生吃得飽的份量

有吃辣的可以加辣醬更夠味

雖然現在沒有在東區上班,但偶爾去到周邊剛好遇到飯點就會去回味一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1樓

電話:02-2731-9098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香港老友記粥麵飯館』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東區人氣蔬食餐廳『漢來蔬食台北忠孝SOGO店』菜單、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美食『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忠孝店)』韓式炸雞吃到飽/加100元肉片無限供應/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海鮮火鍋推薦『竹苑shabu』吃火鍋有生魚片.鰻魚飯.金條和牛握壽司.開胃菜無限供應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火鍋/牛舌火鍋『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台灣唯一創新叻沙海鮮粥/日式料理等級海鮮/菜單/捷運忠孝復興站

士林美食/便當外送『香港鑫記燒臘』河粉/撈麵/玫瑰油雞飯/燒肉燒鴨飯/捷運士林站

中正區美食/外帶便當『九記燒臘』白飯.飲料.湯無限供應/捷運忠孝新生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