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香港鑫記』108年7月時整修後變得乾淨許多,以前沙拉都是買外帶,裝潢好還很新,沙拉就坐下來吃順便拍拍內用照,距離上次寫文剛好一年了

 

目前因為疫情嚴峻暫時停止內用

重新裝潢後乾淨明亮,沙拉11點就來吃,避免人潮太多,『香港鑫記』以前生意就很好,裝潢後更多人內用,至少我是

不過裝潢後價位也悄悄的漲價了,其實我沒發現,因為我每次都買兩個以上,像沙拉媽買單點的人才容易發現

因為今天只是想補個內用照片,所以我們兩個就點了一樣的"脆皮燒鴨飯"剛才對照一下之前的菜單,原來漲了20元,所以現在這個便當是100元

突然間覺得貴了XD

可是他們家的脆皮燒肉和烤鴨我很喜歡吃,尤其是脆皮燒肉的皮,鹹香酥脆,我超愛

烤鴨的表現也很棒,雖然旁邊的馥記烤鴨很有名,但我覺得『香港鑫記』不會比他差

他的配菜一直以來我覺得都蠻隨便的偷笑.jpg  ,不過像這種配好的便當菜我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要求,主菜好吃就好

若是覺得不夠味可以加一下他的辣椒醬油,辣椒有辣

附的酸菜湯味道蠻清淡的,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吃叉燒的鹹味

以下就是之前沙拉去年寫的文章啦~~現在看看好像裝在便當盒裡感覺比較優,內用的看起來好像有點虛了

 

沙拉鮮少分享便當,感覺便當一定要有某個特色才能夠被推薦,士林『香港鑫記』從我讀書時開到現在,讀書時價格不便宜,現在就覺得還好,多年沒吃,那天去買了燒鴨油雞飯後,現在每個禮拜路過都會去買一次,他們家的燒鴨真的很好吃,好啦~現在就看看沙拉的日常

『香港鑫記』位在士林中正路上,捷運士林站步行約5分鐘,旁般是天主教堂,老闆是香港人

環境很簡單,中午用餐時須併桌

湯品是免費的,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拿辣椒醬油,夠辣很夠味

買便當會送養樂多

『香港鑫記』菜單,便當的飯可以換成湯麵或是河粉,換成乾撈麵、河粉的話就是加10元

以前沙拉吃過他們家的撈麵、河粉,表現都很不錯

平常我都點燒鴨油雞飯,那天看到朋友買了化皮燒肉飯感覺好像很好吃,我也想試試,可是又很想吃他們家的燒鴨,還好有綜合的可以買

今天就試試燒鴨燒肉飯

『香港鑫記』的便當菜其實很一般,每次差不多都一樣,高麗菜、一種綠色蔬菜加半顆滷蛋

燒鴨的皮很香雖然不像北京的全聚德烤鴨皮會入口即化,但也不差了,即便我外帶有點冷掉,鴨皮依舊好吃,鴨肉也很香,非常好吃

化皮燒肉那層酥脆的皮也是超讚的,哈~~我真的太愛吃這種肥嫩又帶點酥香的肉了

沙拉媽今天牙齒痛說想吃軟一點的肉,我就買了玫瑰油雞飯,老闆的鹽蔥調的也很讚,油雞的肉質很軟嫩

想吃肉又不懶得咀嚼可以買雞肉,軟但不會爛

『香港鑫記』的肉品表現都很棒,改天有機會真想買一隻燒鴨回去吃

兩個便當共170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77號

電話:02-8861-58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排隊像掉到水裡都要排/加麵不加價『隱家拉麵』士林美食推薦/捷運士林站

老店新開『日式攤日式食堂』飲料無限供應.生魚片定食.丼飯.菜單.士林捷運美食

士林咖啡館推薦『有幸福Cafe』下午茶/甜點/聚餐推薦/士林捷運站美食

士林美食/日式料理/丼飯『一条通(士林門市)』炸物/壽司/捷運士林站餐廳

士林美食/下午茶/親子友善『OTIS Café』義大利麵/會議包廂租用/士林舊街文創市集旁/捷運士林站

當泰式料理碰上鐵板燒『泰鐵板料理』青菜、湯品無限供應/士林美食/泰式料理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台北士林不限時.有插座咖啡『Banana Blue Coffee』捷運士林站/早餐/自製甜點

士林美食/芋泥披薩/芋泥牛奶『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士林中正門市)』菜單/捷運士林店

台北‧士林捷運站美食『泰揚雲泰主題餐廳』泰式料理

老店新氣象-毫光-回田蔬苑 :養生蔬食精緻中式料理【士林捷運站】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禮盒│網購樂天市場│士林捷運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