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小潘鳳凰酥』沒人不知道,板橋必買伴手禮,連平日都在排隊,所以每次我到了周邊都沒去排,真的人太多,有時候至少半小時,去年疫情速度有快一點,朋友說15分鐘左右就可以

全家、萊爾富超商現在就可以直接買,24小時服務不用排,那天朋友到萊爾富還跟我說還很多盒喔

小潘的包裝一直都純樸,N年前我第一次聽到時上網查,還想說這不是名店嗎,怎麼不是特精美包裝

後來人家都說,裸裝的更好吃,雖然不能久放

超商買當然.絕對是不可能裸裝,但贏在不用排隊

真的非常傳統的簡單包裝,看就知道是鳳梨酥

超商賣的是12入380元,現在的伴手禮真的也是不便宜了

小小一塊的鳳黃酥,外皮酥酥的,有著濃郁的奶香,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蛋黃我覺得稍嫌乾了點,若單純鳳梨酥的話,我都要給滿分了,太涮嘴

但因為蛋黃有點乾扣了幾分,說不定到店買的裸裝就不會這樣

朋友說每次家人回來台灣都指定要買『小潘鳳梨酥』帶回去當伴手禮,鐵粉真的超多的,難怪連平日都要排隊,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以到超商買就好,非常方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電話:02-2966-7721

營業時間:

週四~週六、週一:8:00~20:00

粉絲團:『小潘蛋糕坊』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新加坡『Flash Coffee』閃電咖啡強勢插旗捷運行天宮

中秋送禮推薦『陞煇食品-豬肉的專門家』追劇.下酒.居家必備/大人小孩都喜歡

食譜『可樂冰沙』可樂思樂冰在家自己做/零廚藝

全聯泡麵.沙瓦『高粱蒜頭雞麵』38度金門高粱入麵/韓國人蔘雞湯麵/sour3梅酒沙瓦

肯德基『正北平雞肉捲』強勢回歸/炸雞腿+甜麵醬/薯條改版了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