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禮推薦『陞煇食品-豬肉的專門家』追劇.下酒.居家必備/大人小孩都喜歡,每次到了年節送禮,大家都會絞盡腦汁,若干年前中秋節大概就是送月餅、柚子,隨著時代變遷,禮盒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沙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禮盒之一,平日裡隨時家裡都會有,不論是送給誰大家都會很喜歡的"典藏特獻"禮盒

 

每次來找可樂,小門僮都很盡責的來開門,但其實他更期待我手上的東西,一定要問出你今天帶了什麼,吃的還是玩的才讓我進去,今天我跟他說我帶的是肉鬆,他就特別高興,家裡餐桌上永遠都會擺上一瓶,其實是我們大人也愛吃XD

知道是肉鬆馬上想搶過去

『陞煇食品』推出的"A禮盒-典藏特獻"有四種不同的肉鬆,純豬肉鬆、原味豬肉鬆、海苔豬肉鬆,另外網站上也有其他組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禮盒種類很多

每一罐肉鬆都是密封包裝,拉環蓋子依照方式也很容易就完整打開,以前遇過那種拉到最後卡住被割到,現在都會特別小心,還好我今天開了四瓶都非常的順

肉鬆的瓶身都有成份及營養標示,食品都有清楚標示

這兩瓶我有比較好奇,純豬肉鬆分成黑與白兩種罐子,仔細看看到黑色罐子旁有寫細鬆,從顏色上去區分大人跟小孩吃的

我對細鬆蠻感興趣的,很久以前沙拉媽有買過寶寶肉鬆給可樂吃,但隨著他長大,我們就買了一般肉鬆,而且當時寶寶肉鬆珍貴的像什麼一樣,只給可樂吃,今天我就稍作比較

我打開後咦~~我的錯覺嗎?

『純豬肉鬆(細鬆)』和一般的長好像,沒有比較細

後來被沙拉媽念了一下,真的很不專業,細鬆是他製作方式比較細緻,口感更佳酥鬆,適合拿來當寶寶肉鬆,或牙口不好的長輩想吃都可以方便吃

純豬肉鬆(細鬆)放在粥裡面,攪拌一下真的很容易就化掉與粥緊密的結合,除了粥的顏色變橘色外,吃起來口感上感覺不太出來肉鬆的口感,但還是保留了肉鬆的香氣,今天我也來當回寶寶

白瓶的純豬肉鬆就是比較有口感,若是攪拌到粥裡面,他還是有存在感的,成人或較大的孩子就選這個,吃起來比較有FU

若是夾在吐司裡真的要對夾再給小孩,不然肉鬆太涮嘴,我們回頭烤下一份吐司時,發現可樂居然單吃了肉鬆,還一口接一口,肉鬆單吃就很好吃

純豬肉鬆純豬肉鬆不添加豆粉,堅持手工慢炒,不含防腐劑和味精,可以安心吃

 

海苔豬肉鬆

海苔應該也是很多小孩喜歡吃的,我到現在都還很愛,把喜歡的海苔加上最愛的肉鬆,海苔本身的鮮味搭配上肉鬆,口感豐富更加美味

『陞煇食品』的肉鬆是全台唯一一條龍生產,屠宰→分切→烘炒→包裝成品,都在廠內完成

肉鬆使用腿肉分切後,使用純釀造醬油,手工焙炒而成,除了細鬆入口即化外,其他風味的肉鬆都是酥脆鬆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豬肉鬆也真的是百搭,早餐的土司、饅頭、正餐的粥品、飯、壽司,通通都可以加,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單單肉鬆蓋飯都可以吃上一碗,好滿足

配酒三重奏:長筷豬肉乾、麻辣豬肉乾、原味豬肉絲,都是下酒、追劇必備零食

配酒三重奏都有兩層包裝,一層是真空包裝,裡面有放乾燥劑,避免肉製品變質,外層是夾鏈袋,打開包裝後若吃不完,都可以放在夾鏈袋中收起來,非常方便,除了長筷豬肉乾保存60天外,麻辣豬肉乾、原味豬肉絲都可以保存120天

長筷豬肉乾

看名字就知道造型,長長一根就像筷子,方便拿取

『陞煇』表面看起來特別油亮,經典蜜汁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女孩兒應該都會喜歡

建議可以放在烤箱內烤個兩分鐘,我再烤的時候有聽到滋滋的聲音,若是在外買直接吃真的店員都有烤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這種包裝的肉乾回家,都忘了烤拿來直接吃,真的是懶癌發作,今天勤勞點放下去烤,加熱後果然不同,再夾的時候就發現他比剛才還沒烤時特別ㄉㄨㄞ,而且咬下去很juicy,下次真的不要犯懶了,一定要烤過再吃,保證愛上

麻辣豬肉片

喜歡吃辣又喜歡大口吃肉的,就不要錯過了,麻辣豬肉片保留了豬肉的肉質纖維,好吃又新鮮,保證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不知道是不是麻辣豬肉片長的特別好吃,可樂只挑這個塞進嘴裡,我跟他說有辣,他說沒關係,想試試,可以吃泡菜辣度的應該這個麻辣程度都可以接受

一片的大小就小孩手掌大

原味豬肉絲

保留了豬肉的原始風味,吃起來外面鬆鬆的,咀嚼後很扎實,絲絲入口,香氣四溢

不論是下酒或是追劇,都很適合,不要再默默的吃了,趕快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其實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肉品的加工品,因為之前一直萊豬的問題,『陞煇食品』的肉品使用的是雲林肉品市場拍賣以及雲林縣境內優質豬農所提供,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陞煇食品』傳承了四代,相信有一定的品質,可以放心食用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平日裡也養成了愛網購宅配的習慣,『陞煇食品』也提供了滿800元7-11取貨免運,沒辦法店取的人也可以使用宅配的方式,還是可以吃到經典美味,"A禮盒-典藏特獻"、"配酒三重奏",送禮自用兩相宜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崙里新崙路87-16號

電話:05-597-0507

營業時間:9:00~17:00

粉絲團:『陞煇食品-豬肉的專門家』

官網:『陞煇食品-豬肉的專門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