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晚上吃飽飯,牛牛載著我到天母家樂福去看沙拉與聯成電腦的大圖輸出廣告

在天母家樂福購物滿1000元會送一張聯成電腦平板電腦的摸彩卷

沒有購物我們就直接走樓梯上去,廣告就被放在出口打包區

沙拉一看到蛤~~感覺這廣告好像在垃圾堆上面喔!因為打包區都會有很多紙箱,不過我已經很慶幸沒有被放在廁所門口,因為服務台就在廁所外

定眼一看這人是誰呀!怎麼長的跟我一點都不像,上面明明寫著部落客沙拉公主,可是臉好像怪怪的

看了好久終於發現問題在那了,我的臥蠶呢!!這不是沙拉這不是沙拉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沒有臥蠶的眼睛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好兇喔!應該是修圖的人把臥蠶當眼袋修掉了,所以這人還是沙拉本人我

 

 

 

來跟自己的廣告拍照留念一下,還是喜歡原來的自己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沙拉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