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的便利超商幾乎都是喜士多,很少會看到全家或是7-11,而且喜士多開的密度不會少於台灣7-11喔~

在大陸的最後一晚我們回到杭州,會去逛喜士多是因為大伙想買點黃飛紅回去,一逛就是4間超商,確只買到兩包,還有一些店員不知道黃飛紅是什麼,奇怪了,這在大陸不是很有名嗎?

 


一路找著黃飛紅,也要吃點東西,雖然天很冷,但確很想嘗試一下這裡的冰棒,還好牛牛的同事也很認同我的看法,因為他也超想吃,就拼了.......

 

 

打開冰箱琳瑯滿目不知道要挑那一種,當然是先挑自己認識的藝人買起,所以我們挑了一枝小豬跟張韶涵代言的雪糕和紅棗牛奶雪糕


雪糕外層是酥脆的巧克力

 

剛開始吃的時候上層是藍莓

 

往下吃就出現藍莓果粒,黃色的我現在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只記得真好吃,冰棒從頭吃到完就是多重的層次感

紅棗冰棒我也忘了拍裡面,裡面淡淡的紅棗味,奶味倒是蠻重的


 

逛完第一間超商我們往下一間買去,還是找不到黃飛紅,我們就又買了,菠蘿椰雪糕

 

 

這裡所有的冰棒都叫雪糕,吃起來就是很綿密,本來我們以為菠蘿椰是像菠蘿蜜一樣,結果原來是鳳梨+椰子

 

 

外皮一樣脆脆的,裡面什麼都沒包,鳳梨味並不凸顯,但一樣奶味很重,其實也不錯吃啦~

 

一邊吃一邊看超商的DM,要不是這些蟹是要宅配的,我們還真想叫來吃咧~


 

重點是不貴


 

香蕉雪糕:

 

連造型都做彎彎,既然叫香蕉,當然一咬下去,香蕉味超濃,香精放的真足!!


 

吃到這裡,我覺得嘴裡好甜,好想來瓶飲料,最後還是放棄了,這麼晚還吃那麼多冰,已經非常不符合平日養生的我,每次旅遊都會破功

 

一連吃了兩枝冰棒後,我收工了,同事像停不下來一樣,又買了一盒,皇家聖誕杯,其實我剛剛也很想買,但覺得份量太大了,於是放棄,想不到吃了這麼多冰後,同事又買了這一盒


巧克力香草口味,讚讚,看到他吃這杯,我已經冷起來了,這一杯一直到飯店同事都沒吃完,因為一口氣吃太多冰啦~~~


 

就整體上來說,這些雪糕真的都很好吃,若天氣不要這麼冷,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一天來一枝,多吃起種口味啦!!

隔天早上一上遊覽車,導遊就跟我們說想買麻辣花生的人可以跟他登記,真是..............

害我們昨晚在外面一直閒晃都買不到犧牲睡眠時間還吃了這麼多冰

所以............我買了一箱,


 

而且裡面包裝的大小還是我們昨晚在超商買的三倍大,重點是更便宜................................


這黃飛紅在大陸可是很有名的,但最近有在全聯看到雲林也製造出黃粒紅,包裝就跟大陸的黃飛紅一模一樣,以前是人家學我們,現在確換我們去學人家!!台灣加油


 

既然台灣就有,以後我們就要愛用國貨,而且吃了也較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